丹尼斯·達克林
Denys Darklyn
House Darklyn.png House Darklyn.pn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頭銜 暮谷城伯爵
勢力 達克林家族
人物關係
配偶 密爾的塞蕾拉
登場作品
原著書目 群鴉盛宴

丹尼斯·達克林伯爵Denys Darklyn暮谷鎮領主,但在暮谷城之亂後,他丟掉了腦袋,達克林家族失去了對暮谷城的統治。

歷史

根據半官方來源,達克林伯爵向國王伊里斯二世要求賦予他的市民若干權利並通過新的暮谷鎮城市憲章。要求被駁回後,他拒絕向國王繳納稅負。後來此事升級至國王伊里斯被他囚禁,御林鐵衛加爾溫·戈特爵士被殺。[1]

後來,泰溫·蘭尼斯特的大軍圍困了暮谷城,達克林伯爵卻以國王的性命相要挾,拒絕投降。半年之後,巴利斯坦·賽爾彌爵士潛入達克林家族的家堡褐堡,營救出國王,終結了叛亂。丹尼斯伯爵失去人質後,立即打開城門,降下叛旗屈膝求饒。但國王卻無意赦免,伯爵本人,連同其所有家人統統被斬首,無一倖免。[2]

即便如此,丹尼斯伯爵仍然受暮谷城民眾愛戴,他的過失全被責怪在他妻子「蕾絲蛇」密爾的塞蕾拉身上,據傳是她唆使伯爵行此叛逆之事,至今不少暮谷城的人對她還是恨得咬牙切齒。[2]

家族

引用與注釋

  1. 馬丁如是說,聖胡安世界科幻年會(2002年8月29日 - 9月2日)。
  2. 2.0 2.1 群鴉盛宴章節 9,布蕾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