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Leaf
Leaf TheMico.jpg
配图:森林之子叶子,by The Mico/Тхе Мичо©
基本信息
势力 最后的绿先知
种族 森林之子
出生 100AC(大约)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魔龙的狂舞 (出场)
电视剧

叶子Leaf是一个森林之子,她服务于最后的绿先知。她是维斯特洛唯一一个会说通用语的森林之子。,自称已经有200岁了。[1]

外貌与性格

她是一个森林之子,有着大大的耳朵,树叶斗篷覆盖着如雌鹿般斑点密布的深棕色皮肤。她的眼睛十分奇妙——金色和绿色交融,宛如猫眼般狭长。她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棕、红和金色的头发。这些秋天的颜色纠结成团,上面穿插着葡萄藤,小树枝和枯萎的花朵。

从远处看,布兰觉得叶子和自己差不多大,顶多也就和姐姐们同岁;但靠近后才发现她年纪大很多。[1] 她有着成年女人的声音,甜美而高亢,带着布兰从未听过的陌生韵律和一缕直击心底的悲伤。

电视剧中的叶子

历史

她出生于魔的时代,曾游走人世间200年观察、倾听和学,但从未提到过自己去过哪里、做过什么。她本可以继续游历,但是双腿酸痛,心也疲惫,于是就转身回家了。[2]

近期事件

魔龙的狂舞

她用火把从一大群尸鬼中救了布兰梅拉玖健阿多,并把他们领入了最后的绿先知洞穴[2]她帮助最后的绿先知训练布兰,给了他一碗鱼梁木籽糊.[1]

语录

人类,人类才是孩子。[2]
—— 叶子对布兰

参考和注释

  1. 1.0 1.1 1.2 魔龙的狂舞章节 34,布兰。
  2. 2.0 2.1 2.2 魔龙的狂舞章节 13,布兰。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