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德·哈顿
Harrold Hardyng
House Hardyng.png
Harry the Heir TheMico.jpg
配图:Harry_the_Heir by TheMico©
基本信息
别名 继承人哈利
头衔 爵士
势力 哈顿家族
艾林家族
出生 +/-285AC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群鸦的盛宴
凛冬的寒风

哈罗德·哈顿Harrold Hardyng爵士,也称“继承人哈利”,是一位来自哈顿家族的骑士。

他是安雅·韦伍德伯爵夫人的养子。根据律法规定的艾林家族继承顺序,尽管哈罗德的艾林家族血统来自于母系,他仍是劳勃·艾林公爵合法的继承人。如果劳勃公爵遭遇不测,哈罗德将会继承鹰巢城公爵和谷地守护者之职。[1]

外貌与性格

哈利外貌俊朗,有一头沙金色头发和蓝眸与鹰勾鼻,而且他笑起来时脸上有很好看的酒窝。他腰直强壮,手脚修长,合乎身材比例。一些年长的人认为,他看起来很像年轻时的琼恩·艾林公爵。[2]

他的个人纹章是一个四分纹章,第一格是哈顿家族的红白钻石,第三格是韦伍德家族的破碎车轮,而第二及第四格是艾林家族的蓝白色新月猎鹰。[2]

哈利尽管年轻,但已经有两个私生子女。第一个是与西茜的女儿亚丽,已经两岁,而第二个是他与海鸥镇最富有的商人的女儿萨芙隆的未出生孩子。[2]

近期事件

群鸦的盛宴

符石城赢得一场小型的比武会后,约恩·罗伊斯亲手赐封他为骑士。峡谷守护者培提尔·贝里席,打算让他和伪装成自己私生女儿阿莲的珊莎·史塔克订立婚约。以期用珊莎的名义和统治临冬城和北境。[1]

凛冬的寒风

Section icon twow.png  内容来源 正传部分 卷六 (预览版)在正式发布后可能会有所调整

哈利陪同安雅夫人与她的孙子罗兰爵士与幼子威利斯月门堡参与选出劳勃公爵护卫的比武大会阿莲与哈利的第一次会面并不愉快。贝里席要她尽力迷倒哈利以实现婚约。在稍後的晚宴上,哈利与阿莲跳舞,似乎化解了两人最初的矛盾。哈利请她给予自己信物,但被欲擒故纵的阿莲拒绝。[2]

家族

哈利是伊利·韦伍德爵士与琼恩·艾林的姐妹亚丽·艾林的小女儿的儿子,他从母系那边继承了艾林血统。由於血缘上比哈利更接近艾林家族的人全部去世,因此哈利目前是艾林家族与鹰巢城的继承人。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群鸦的盛宴章节 41,阿莲。
  2. 2.0 2.1 2.2 2.3 乔治·R·R·马丁官方网页,《凛冬的寒风》阿莲试读章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