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格维
Shagwell
Copyright holder: The Mico / Тхе Мичо
配图:Shagwell by TheMico©
基本信息
别名 “小丑”夏格维
势力  勇士团
死亡 +/- 300AC,死亡于轻语堡附近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列王的纷争
冰雨的风暴
群鸦的盛宴

夏格维Shagwell,更为人知的是“小丑”夏格维,是一个疯癫的小丑并且是勇士团的一名佣兵。他穿着绿色和粉红混杂的衣服,说着残忍的笑话,使用的武器是三头链枷。[1]

近期事件

冰雨的风暴

在勇士团占据赫伦堡的时段内,他是其中的一员。艾莉亚·史塔克释放了北方人囚犯后,勇士团参与了击杀亚摩利·洛奇的守军,战斗结束后夏格维用士兵的头颅表演了一出木偶剧。他使得卢斯·波顿注意到艾莉亚是释放囚犯的一员。他也参与了抓捕詹姆·兰尼斯特塔斯的布蕾妮。正是他将詹姆踢倒在地好让佐罗砍下詹姆的手。稍后,夏格维,佐罗,和罗尔杰打算强奸布蕾妮,但是詹姆以保存布蕾妮处女身份可以换得大量的赎金为由阻挠了他们。

群鸦的盛宴

瓦格·赫特死后,勇士团也随之分散。夏格维,提蒙,和帕格一道去女泉镇试图寻找离开这一地区的途径,然而他们无法找到船。机灵狄克欺骗性的卖给夏格维一张地图, 他声称地图上标注的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走私者海湾,其实则是早已成为一片废墟的轻语堡。夏格维等人抵达后占据其中,直到布蕾妮,狄克,和波德瑞克·派恩不期而至。夏格维从狄克上方跳下用琏枷两击杀死了狄克,然后他和提蒙开始同布蕾妮交谈试图分散她的注意力以包围她。在布蕾妮杀死提蒙和派格后,波德瑞克向夏格维扔石头,随后夏格维被布蕾妮制服。布蕾妮迫使他为狄克挖一个墓穴。完事后,他抓起一块石头冲向布蕾妮试图反击,但是布蕾妮迅速地用匕首捅死了他。[2]

引用与注释

  1. 冰雨的风暴章节 21,詹姆。
  2. 群鸦的盛宴章节 20,布蕾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