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教Most Devout七神教的教会由地位最高级别的教士——大主教组成议会进行管理。总主教由大主教们选举出来,担任他们的领导者。总主教往往产生于大主教之中,但这并不是必须的,一个最近的例子就是被称为“大麻雀”的新任总主教。

在教会的历史上,有时国王会直接任命总主教,比如贝勒一世。总主教在就任之日宣布放弃自己的名字,他们在履行职责时通常会戴着高高的水晶头冠。总主教和大主教们聚集于君临贝勒大圣堂,那是一座由白色大理石砌成、有着若干座水晶尖塔的宏伟建筑。在坦格利安家族来到维斯特洛,将教会总部迁至君临城之前,教会总部曾经在旧镇繁星圣堂,那是一座由黑色大理石砌成、突出的拱门上镶有彩色玻璃窗的建筑物。

已知的大主教名单

幕后

群鸦的盛宴》附录称莫勒修女 、 阿兰廷修女 、 梅森特修女 、 乌尼亚修女均为大主教。[1] 然而这当是一处错误[2],在《魔龙的狂舞》附录中她们只是贝勒大圣堂的修女。[3]

引用与注释

  1. 群鸦的盛宴附录。中译本黑皮版和彩虹版译作大修女,纪念版删除了这一行。
  2. Helicent and Melicent, 2018年8月2日。
  3. 魔龙的狂舞附录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