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城Citadel旧镇的一个建筑群,为七国上下学士们的最高领导机构。他们在此集会、研究和训练新人。学城同时也是大学士们的居所。海塔尔家族曾为学城的建立尽心竭力,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学城与学士们的重要赞助者和庇护者。[1]

学城坐落于蜜酒河边,其塔楼穹屋皆有石拱桥相连,而住宅厅舍就建在桥上。[2]在正门两侧各置一高大的绿色斯芬克斯雕像,一种狮身、鹰翼、蛇尾的怪物。其中一个有一张男性的面孔,另一个则是女性的。[3]

学城内部

文书台

详情请阅读:文书台

文书台是学城内助理学士为民众提供书写服务的地方。[4]一进学城大门就是文书台。旧镇的居民来这儿寻找助理学士,为他们写遗嘱、读信件。文书们坐在开放的摊位前等待顾客。另一些摊位则可以买卖书籍,还有的摊位在兜售地图。[3]

哭泣码头

人们可以从哭泣码头找到船只,经过短程水路到达血岛。[3]

总管阁

在总管阁外有一个可以把人锁进去的储藏室,用于惩罚犯了轻罪的学徒和助理学士,比如从厨房偷东西的人。总管阁门内是一个大厅,石地板、高拱窗。大厅远远的尽头置有一座高台,高台上坐着一位看门人,负责接待所有想要会见总管的人士。[3]

群鸦岛

群鸦岛由一座饱经风雨侵蚀的木桥连接到陆地东岸。鸦楼坐落在岛上,它是学城最古老的建筑。英雄纪元时期,鸦楼可能曾经是一个海盗领主的要塞,他坐镇于此,打劫顺流而下的船只。青苔和蔓藤覆盖了鸦楼的墙壁,而一棵古老的鱼梁木几乎占据整个庭院,乌鸦们喜欢在这棵树上栖息。白鸦巢坐落在西塔上面。[3]

历史

英雄纪元群鸦岛是海盗领主的要塞,他坐镇于此,打劫顺流而下的船只。[3]

学城的起源饱受争议,大多归于“扭曲的”佩瑞莫尔王子,他是“参天塔的”乌瑟的次子。残废而求知的王子邀请了无数智者、教师、牧师、医生、歌者,甚至巫师、炼金师和法师们来到旧镇。佩瑞莫尔死后,他的兄长,乌尔刚国王将蜜酒河边的大片土地赠给“佩瑞莫尔的宠物”,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学城。[5]

近期事件

学城的大门由一对绿色高大斯芬克斯像拱卫。© Fantasy Flight Games

群鸦的盛宴

守夜人总司令琼恩·雪诺派遣山姆威尔·塔利去学城学习,以成为学士。[6][3]

语录

学城企图构建的世界中没有巫术、预言和玻璃蜡烛的位置,更不用说了。[3]
—— 马尔温

学城的医师是七大王国最好的。[7]

学城的书多得看不完。[8]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