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凱
淵凱徽記

淵凱Yunkai奴隸灣東海岸的一座城市。西邊坐落着島嶼雅洛斯島[1]其主要出口是奴隸,大多數都是性奴。這個城市的搖搖欲墜的城牆和高塔還有階梯金字塔,全由黃色的磚塊建成。他們的徽記是一個鷹身人:女人的身體、蝙蝠的翅膀、老鷹的腿和蠍子的尾巴。爪子抓着一條鞭子和個鐵鎖鏈。他們被一群講着瓦雷利亞語,叫做賢主大人的奴隸主統治着。[2]

淵凱常備約五千人的奴隸軍隊。當丹妮莉絲·坦格利安進攻這裏時,他們招募僱傭軍補充軍隊。[2]

在淵凱只有太監才能進行閹割儀式。[3]

近期事件

劍刃風暴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攻擊並奪取了這座城市,還收編了兩個僱傭軍團為她服務。[2]在征服淵凱後,她向彌林進軍了。[4]

血龍狂舞

在丹妮莉絲走後,淵凱開始招募一些僱傭軍團為下一次戰爭做準備,比如長槍團暴鴉團貓之團。淵凱派遣使節到瓦蘭提斯魁爾斯和其他的一些自由城邦散播關于丹妮莉絲的謠言,以取得支持打倒丹妮莉絲。為了推翻丹妮莉絲攻陷阿斯塔波後留下的政權,淵凱向該城市宣戰。[5]

引用與注釋

  1. 血龍狂舞瓦雷利亞地圖
  2. 2.0 2.1 2.2 劍刃風暴章節 42,丹妮莉絲。
  3. 劍刃風暴章節 23,丹妮莉絲。
  4. 劍刃風暴章節 57,丹妮莉絲。
  5. 血龍狂舞章節 6,商人的僕從。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