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温·佛雷
Edwyn Frey
佛雷家族.pn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势力 佛雷家族
人物关系
配偶 简茜·杭特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列王的纷争
冰雨的风暴
群鸦的盛宴

艾德温·佛雷Edwyn Frey莱曼·佛雷的长子,是史提夫伦·佛雷的孙子,也是瓦德·佛雷侯爵的重孙。他有对孪河城的继承权,但家族成员的长寿和他危险的弟弟黑瓦德的权利主张对他的继承权带来威胁。

外貌和性格

艾德温是一个面色苍白、身材苗条的人,有着尖尖的鼻子和顺直的黑发。[1]艾德温的态度往往很冷漠。别人说他是一个内心充满恨意的人。[2]

艾德温和他的弟弟黑瓦德总是冲突不断。黑瓦德主张将自己加到继承序列上,排在艾德温之后,这个主张让艾德温认为他是个威胁。大家形容艾德温是个不会用剑的人,所以当他随同罗柏·史塔克西境争战时很少被提及就可以理解了。不过,他参与了由他父亲领导的占领奔流城的战斗。

近期事件

冰雨的风暴

当罗柏·史塔克和他的随行人员前来参加艾德慕·徒利萝丝琳·佛雷的婚礼时,艾德温也在出来欢迎宾客的佛雷家族成员之中。[1]在婚礼期间,黛西·莫尔蒙邀请艾德温跳舞,他冷漠地回绝了她。凯特琳·徒利发现艾德温在长袍下藏有武器,于是将他挟持。[3]

群鸦的盛宴

由于父亲莱曼身体不适,艾德温代表佛雷家族,与詹姆·兰尼斯特、河间地的诸领主们一起,出席了战时协商会议。在会议中,他面对着河间地领主们对佛雷家族的愤怒,也遭到了詹姆的嘲笑。[4]

无旗兄弟会吊死了莱曼·佛雷之后,艾德温成为孪河城第一顺位继承人。他怀疑父亲死于黑瓦德之手,于是开始担心自己的性命。[5]

家族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