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利·卡玛伊Yalli Qamayi厄斯索斯的古萨洛尔王国留下的一座城市废墟。它的原名是沙萨尔Sathar),但现在只有它的多斯拉克语名字还保留下来,意思是“号哭孩童之地”。[1]

地理

沙萨尔位于萨恩江两条分支的交界处。(在冰与火之歌官方地图集中,沙萨尔所在的河不注入萨恩江。这已被证实是地图集的错误。[2])它的西方是卡沙斯(今巫加·萨穆伊),北边是格尔纳西(今维斯·勒科瑟)。[3][1]

历史

沙萨尔古时又称“瀑布之城”,被誉为这片大草原最美丽的城市。但在流血世纪时,蒙戈卡奥之子摩洛卡奥攻陷了城池,沙萨尔的男人被全部处死,女儿和孩子被带往南方的吉斯卡利城市哈兹达恩·诺贩卖为奴,其中四分之三的人死在了路上。城市被焚毁,化为灰烬与瓦砾。史书上记载,正是摩洛卡奥本人将沙萨尔改名为贾利·卡玛伊,在多斯拉克语里意为“号哭孩童之地”。[1]

近期事件

权力的游戏

在自潘托斯维斯·多斯拉克的漫长旅途中,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曾自北方经过贾利·卡玛伊。[4]

幕后

贾利·卡玛伊的名字并没有在《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中出现。它只在《冰与火之歌官方地图集》与《冰与火的世界》中被提及。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自由贸易城邦之外,大草原。
  2. [TWOIAF Spoilers] Inconsistency or Intentional?: Regarding the Sarne (November 5, 2014)
  3. 冰与火之歌官方地图集,多斯拉克海。
  4. 冰与火之歌官方地图集,路线图。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