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索斯 is located in Sothoryos
高高索斯
索斯罗斯北岸与高高索斯

高高索斯Gogossos,古稱「高戈尔」,是一处位于蛇蜥群岛主岛眼泪岛上的城市遗迹。它位于岛的南部,正对着索斯罗斯大陆。[1]

历史

高高索斯最初是吉斯帝国建立的殖民地,古名「高戈尔」。[2]直至近两个世纪(另一版本说是四个世纪)以后,在第三次吉斯战争瓦雷利亚自由堡垒夺得这块土地,并将它改名为“高高索斯”。在吉斯或瓦雷利亚统治时,这里一直恶名昭彰,自由堡垒的龙王把重罪犯全部流放到眼泪岛这里。传说在高高索斯的地牢里,巫师施展最邪恶的血魔法,让野兽与奴隶女人交配,诞下半人半兽的怪物。[2]

这处地方存在至瓦雷利亚末日浩劫以后的流血世纪,高高索斯藉奴隶贸易和魔法而变得富裕强大,这里的奴隶市场可与奴隶湾分庭抗礼,甚至有人称高高索斯为"第十座自由贸易城邦"。高高索斯的繁华在瓦雷利亚灭亡后延续了77年,最后一场称为“红死病”的大瘟疫横扫蛇蜥群岛,消灭了整个高高索斯,百分之九十的人口消亡,此后这里从未重建。[2]

引用和注释

  1. 魔龙的狂舞瓦雷利亚地图
  2. 2.0 2.1 2.2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自由贸易城邦之外:蛇蜥群岛。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