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300px|link=]]
Game of Thrones
集数

制作日期?
~?

播放日期
“spanclass="smw-highlighter"data-type="”不能分配给公开的带值4的数字类型。
~

蓝光发布日期

[[file:|75px|link=]]
< [[|第-1季]]
Season 1 Poster.jpg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Season one)的拍摄工作始于2010年7月23日终于同年12月18日,于次年4月17日开播。本季共10集,包括原本于2009年10月到11月间拍摄的一集重制后的版本。第一季的主要拍摄地在北爱尔兰马耳他。位于贝尔法斯特的Paint Hall则做为主要的摄制工作室。该季预算约6000万美元。

第一季基于乔治·R·R·马丁的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的第一部:权力的游戏。该系列小说第二部列王的纷争中的一些人物和情节也被提前到第一季中,从而为第二季的拍摄工作打下基础。反过来,因为预算的原因,一些原著小说第一部中的人物和情节也被推延到剧集的第二季中。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的DVD和蓝光版本已于2012年3月20日在美国和英国发布。

剧情简介

在冰与火之歌的世界中,四季的更替以年为计。统一的维斯特洛七大王国即将告别长夏而迎来凛冬。而第一季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一时期的几个月中。劳勃·拜拉席恩国王邀请他的老朋友艾德·史塔克公爵来担任御前首相一职,以接替刚刚去世的前任首相,艾德的导师琼恩·艾林。艾德起初不太情愿,但收到琼恩·艾林被谋杀的情报后,他接受了劳勃的邀请,打算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调查这可疑的谋杀案。

于此同时,在东方的厄索斯大陆上,曾经的王族坦格利安家族的流亡后裔正谋划着复辟大业,企图将篡位者劳勃赶下铁王座。为此,韦赛里斯·坦格利安安排了妹妹丹妮莉斯和四万多斯拉克勇士的首领卓戈卡奥的联姻,希望借助多斯拉克的力量反攻维斯特洛。但就丹妮莉斯而言,她想要的只是一个远离劳勃刺客和哥哥野心的避难所。

而在七大王国的北塞,守夜人军团守卫着长达300英里,屹立千年不倒的长城。守夜人的主要职责是抵御长城外无法无天的野人的侵扰。但有传言说在永冬之地,一股新的黑暗势力正在逐渐苏醒。

演员阵容

主演

客座出演

剧组成员

剧组

  • 页面类型输入值“:”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编剧

    导演

    • Tim Van Patten(2集)
    • Alan Taylor(2集)
    • Brian Kirk(3集)
    • Daniel Minahan(3集)

    剧集章节

    媒体发布

    第一季DVD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的DVD和蓝光版本已于2012年3月3日于美国和英国发布,并且在几周后该剧集系列的第二季也将播出。在美国,Best Buy发行的版本封面上印有史塔克家族或者兰尼斯特家族的家徽,而在英国,HMV发行的版本上则印有史塔克家族的家徽。除了该剧的十集内容外,该套装中还包含以下周边产品:

    仅蓝光版本

    • 维斯特洛全攻略:第一季中出现的家族和地点的互动式大纲,附带24段由剧中角色亲自讲述的七大王国历史。
    • 剧集解析:探索“黄金宝冠”拍摄过程中的创新思维与不懈努力。
    • 嵌入式指南:在剧集播放的过程中提供出场人物、地点、历史事件的背景资料。
    • 隐藏彩蛋:寻找隐藏的龙蛋,发现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蓝光和DVD版本

    • 权力的游戏的诞生:30分钟的短片,包括一些不为人知的片段和剧组成员的采访。
    • 片头的制作:深入了解荣获艾美奖的权力的游戏片头制作过程。
    • 从书本到银幕:剧集监制David Benioff、D.B. Weiss和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谈论HBO将一部史诗奇幻小说搬上银幕所面临的挑战。
    • 角色档案:15位演员亲自介绍他们所扮演的剧集中的主要角色。
    • 试镜录像:25分钟的短片讲述主要演员的试镜过程。
    • 守夜人内幕:深入了解700英尺高,守卫着七大王国的长城和她的守望者们。
    • 多斯拉克语的创造:权力的游戏多斯拉克人语言创作过程之一瞥。
    • 音频访谈:七段剧组成员及演员的访谈。
      • 凛冬将至:监制/编剧David Benioff和D.B. Weiss的访谈。
      • 国王大道:演员Lena Headey、Mark Addy和Nikolaj Coster-Waldau的访谈。
      • 雪诺大人:演员Sophie Turner、Maisie Williams和Isaac Hempstead-Wright的访谈。
      • 残缺之躯:演员Kit Harington和编剧Bryan Cogman的访谈。
      • 黄金宝冠:演员Peter Dinklage、Harry Lloyd和Emilia Clarke以及导演Daniel Minahan的访谈。
      • 剑之尖端:编剧/监制/顾问乔治·R·R·马丁的访谈。
      • 血火同源:监制/编剧David Benioff、D.B. Weiss以及导演Alan Taylor的访谈。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