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页面类型输入值“:”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300px|link=]]
Game of Thrones
集数

制作日期?
~?

播放日期
“spanclass="smw-highlighter"data-type="”不能分配给公开的带值4的数字类型。
~

蓝光发布日期

[[file:|75px|link=]]
< [[|第-1季]]
Season 1 Poster.jpg

根据乔治·R·R·马丁的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的剧集权力的游戏第三季Season Three的拍摄于2012年7月底开拍,除了北爱尔兰、冰岛及克罗地亚之外,摩洛哥成为了第四个拍摄地点[1]。第三季将在2013年3月31日于美国首播。

第三季是以“冰雨的风暴”,冰与火之歌系列的第三本书为基础而创作。不论怎样, 当两季电视剧困难的尝试和前两本书连接上时,第三本的完全长度 (比第一本几乎多一半的长度,根据字数统计) 让这困难重重。作为结果, 小说的事件将分开讲述,以及最近证实其中一部分将在第四季出现。有些冰雨的风暴的事件会被移动到第二季的最终季来帮助推动并促进剧情发展。

剧情简介

第三季的时间跨度大约有数个月。这个季节可以持续数年之久的世界眼下已进入了深秋,凛冽的寒冬也已不远了。人们本应为将要持续多年的冰雪竟可能的做准备,但维斯特洛七大王国却仍然笼罩在内战的阴影中。国王的竞争者之一蓝礼·拜拉席恩被暗杀,改变了战争中的联盟情况。残暴的国王,还是个男孩的乔佛里·拜拉席恩争取到了提利尔家族的支持,并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在提利尔家族的帮助下,乔福里在一场史诗般的战役中击败了她的叔叔史坦尼斯·拜拉席恩。现在,乔佛里坐拥王国内最强大的军队,他的胜利看来势在必得。

北境之王罗柏·史塔克仍在四处征战,但他的家乡北境却陷落在[[铁民]手中。罗柏需要制定一个行动方针来赢取整体的胜利。而由于罗柏打破了婚约让佛雷家族蒙羞,他还必须想办法重新赢回佛雷的效忠。罗柏赢得了他参与的每一场战斗的胜利,但和老国王劳勃·拜拉席恩一样,一个好战士并不一定是个好国王,史塔克家族的前途还并不明朗。

史坦尼斯·拜拉席恩也许被击败了,并失去了大部分的军队,但他并没有退出对王位的争夺。他和他残存的部属撤退到了龙石岛,作为劳勃最后一个合法继承人,史坦尼斯仍是笼罩在目前占有铁王座的乔佛里头上的一片雾霾。借着红袍女梅丽珊卓的帮助,史坦尼斯仍有能力突施冷箭影响战局。

其他许多人也仍在漂泊之中。布兰·史塔克和护送他的人必须穿过冰封的北方荒原达到绝境长城,而艾莉亚·史塔克则冒着危险在战争肆虐的河间地寻找哥哥和母亲。布蕾妮为了完成送回俘虏詹姆·兰尼斯特这个吃力不讨好的任务,也在这横跨数百里的战场和屠杀之中跋涉。席恩·葛雷乔伊将要为他在临冬城的行为承担后果。在君临,提利昂·兰尼斯特珊莎·史塔克也将为了生存面对危险的考验。

东大陆丹妮莉丝·坦格利安逃离了魁尔斯这个政治毒蛇坑。她的正在逐渐成长,她的名气也逐渐传开,但想要得到铁王座,她还需要支持者和军队。这两者都能在腐败的奴隶城市奴隶湾找到,但代价也是必须的。

长城之外,四处活动的异鬼同时威胁着七大王国和塞外的自由民。在守夜人正面面对异鬼威胁的同时,琼恩·雪诺必须渗透进曼斯·雷德的野人军队,找出塞外之王的计划。

演员阵容

主演

客座出演

剧组成员

剧组

  • 页面类型输入值“:”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编剧

    导演

      剧集章节

      摄制

      这一季同样也将北爱尔兰做为主要拍摄地,[2]也同样回到了冰岛及克罗地亚进行拍摄[3],摩洛哥被制作人选为了新的拍摄地[3],一些特殊的剧情,包括一只受过训练的熊,出于安全考虑及一些法律上的原因,在洛杉矶进行了拍摄[4]。特效制作增加了三个作品——“渡鸦”、“龙”以及“狼”[5]

      君临线剧情继续使用克罗地亚城市杜布罗夫尼克的中世纪旧城拍摄,冰岛则作为琼恩·雪诺守夜人绝境长城的拍摄地。在新拍摄地摩洛哥不但摄制了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奴隶湾的新故事线,也拍摄了一些君临外观上的画面。在洛杉矶则拍摄了书中的赫伦堡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