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蕊·洋星
Shiera Seastar
Sheria Seastar.jpg
配图:西蕊·洋星 by Amoka©
基本信息
别名 洋星
势力 坦格利安家族
文化 维斯特洛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提及)
雇佣骑士(提及)
誓言骑士(提及)

西蕊·洋星Shiera Seastar,旧译“洋心”西蕊、“洋星”西蕊,是伊耿四世高贵的私生子中最小的一位,因貌美而闻名。

性格与外貌

西蕊因其出众的美貌和魅力而闻名。她有着一头坦格利安的银金色长发,心形脸。虽然她有着两只颜色不一的眼睛(一只蓝色,另一只绿色),但人们认为这一“缺点”却使她更加美丽。她博览群书,早年就会多种语言,拥有一座巨大的秘密图书馆。据说她也继承了母亲的黑魔法。[1]

历史

西蕊·洋星,戴着她那条著名的、由蓝宝石和祖母绿交替穿成的项链 by denkata5698©

西蕊·洋星是伊耿四世与他的第九位也是最后一位情妇,瓦雷利亚一支古老但衰落的贵族最后的女儿里斯的塞蕊娜所生。西蕊的母亲不为伊耿四世的朝廷所喜欢,人们都认为她冷酷而自大,而传言也说她比伊耿四世年龄大许多,利用黑魔法来维持自己的青春美貌。塞蕊娜被认为是伊耿的情妇中最漂亮的,但死于诞生西蕊的产床。“洋星”西蕊名字的意思是“海洋之星”。

西蕊一生未婚,但有多名情人,众多决斗为争夺她而起。她的私生子哥哥“血鸦”是她最热心的追求者,曾多次提出要和她结婚,但屡被拒绝。她的另一位私生子哥哥“寒铁”也是她的追求者。这件事加重了血鸦与寒铁的敌对。

她与血鸦的关系流传甚广,有传言说她在血里洗澡以保持青春貌美。[2]她拥有一条有名的项链,由蓝宝石和祖母绿交替穿成,人们以此称赞她与众不同的美丽眼睛。

家族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