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威斯D.B. Weiss是一名美国籍的小说家和剧本写手。他的第一本小说《幸运流浪仔》于2002年发表,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他写过一批未发表的的电影分镜,包括改编自光晕这款游戏和改编自《Ender's Game》这部小说的电影。他还为《我是传奇 》这部电影的前传工作过。他是TV:大卫·贝尼奥夫的好友和长期工作伙伴。

贝奥尼夫找到了威斯来一起为HBO制作权力的游戏。在2007年的1月16日,HBO获得了原著的改编权的购买权,两位编剧开始为权力的游戏编写首个脚本。在2008年5月31日,两位编剧和马丁一起出现在了社交网站Second Life上一起和粉丝们讨论这个项目。在2008年9月9日,HBO使用了他们的购买权,并且在11月11日预定了第一期节目。贝奥尼夫和威斯被任命为执行总监和制作人。

权力的游戏这个项目上,威斯不仅是制作人和总监,他还是主创编剧之一。他和好友大卫·贝尼奥夫一起写了全系列的大多数剧本。从第三季开始,他更是和TV:大卫·贝尼奥夫开始合作导演剧集。[1]

担任的职务

制片人/执行总监

编剧

导演

其他作品

作者

  • 《幸运流浪仔》 (2002)

脚本作者

  • 光晕 (未发行)
  • 我是传奇前传。(制作中)

图库

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