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达克林
Denys Darklyn
House Darklyn.png House Darklyn.pn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头衔 暮谷城伯爵
势力 达克林家族
人物关系
配偶 密尔的塞蕾拉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群鸦的盛宴

丹尼斯·达克林伯爵Denys Darklyn暮谷镇领主,达克林家族最后的传人[1],但在暮谷城之乱后,他丢掉了脑袋,达克林家族失去了对暮谷城的统治。

历史

根据半官方来源,达克林伯爵向国王伊里斯二世要求赋予他的市民若干权利并通过新的暮谷镇城市宪章。要求被驳回后,他拒绝向国王缴纳税负。后来此事升级至国王伊里斯被他囚禁,御林铁卫加尔温·戈特爵士被杀。[2]

后来,泰温·兰尼斯特的大军围困了暮谷城,达克林伯爵却以国王的性命相要挟,拒绝投降。半年之后,巴利斯坦·赛尔弥爵士潜入达克林家族的家堡褐堡,营救出国王,终结了叛乱。丹尼斯伯爵失去人质后,立即打开城门,降下叛旗屈膝求饶。但国王却无意赦免,伯爵本人,连同其所有家人统统被斩首,无一幸免。[1]

即便如此,丹尼斯伯爵仍然受暮谷城民众爱戴,他的过失全被责怪在他妻子“蕾丝蛇”密尔的塞蕾拉身上,据传是她唆使伯爵行此叛逆之事,至今不少暮谷城的人对她还是恨得咬牙切齿。[1]

家族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群鸦的盛宴章节 9,布蕾妮。
  2. 马丁如是说,圣胡安世界科幻年会(2002年8月29日 - 9月2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