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民拳峰之战
Battle of the Fist of the First Men
先民拳峰之战.jpeg
配图:先民拳峰之战 by 披头_
冲突 塞外冲突
日期 +/- 299AC
地点 先民拳峰
结果 异鬼胜利
战斗双方
守夜人 异鬼
指挥官
总司令杰奥·莫尔蒙 未知
战力
300人 数百以上
人员伤亡
巨大伤亡
索伦·斯莫伍德+
奥廷·威勒斯+
未知

危险的女人

先民拳峰之战Battle of the Fist of the First Men守夜人的一次重大失败。这次战斗发生在长城之外的先民拳峰,在这次战斗中,守夜人完全无法抵挡尸鬼的进攻。

背景

总指挥官杰奥·莫尔蒙带领着300守夜人远征塞外,其中200人来自黑城堡,其他的则来自影子塔。这次远征的目的是寻找野人,并且如果可能的话,找到班扬·史塔克。在两者都未找到的情况下,总指挥官莫尔蒙决定以古老的环形城堡先民拳峰作为指挥部,并派出斥候小队收集信息。莫尔蒙在此修建了防御工事,并在营地周围安排了一圈侦察兵,希望能在这里阻止任何进攻长城的部队。

战役

在等待最后一只侦查队归来,并依据所获情报计划下一步的行动时,守夜人遭到了数百尸鬼的袭击。他们射出的弓箭在这些不死生物面前毫无作用,莫尔蒙下令使用火箭,减慢了尸鬼进攻的速度,但却不能制止他们。守夜人很快便被包围,但莫尔蒙成功带领着大约五十人突出了重围。[1]

后果

这次战斗中大部分的守夜人都战死了。剩余的人在莫尔蒙的带领下急行军撤退到了卡斯特的堡垒。总指挥官莫尔蒙在这里被背叛者杀死。[2]

引用与注释

  1. 冰雨的风暴章节 18,山姆威尔。
  2. 冰雨的风暴章节 33,山姆威尔。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