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顿·朗勃
CreightonLongbough
Creighton Longbough.png Creighton Longbough.pn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头衔 爵士
个人纹章 绿野底色顶部有一道棕色横幅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群鸦的盛宴

克雷顿·朗勃Creighton Longbough爵士是位雇佣骑士,他的纹章是绿野底色顶部有一道棕色横幅。

外貌

克雷顿爵士有个大肚子,乱蓬蓬未加修整的胡子覆盖了脸颊和下巴,颜色犹如陈旧的黄金。

历史

克雷顿爵士声称自己在黑水大战中,当场击毙赫伯特·波林爵士,赚了十几个人的赎金,还与“红鸡骑士”展开过史诗般的战斗。[1] 在古石桥旅店,酒店老板纳格尔提醒克雷顿爵士还欠了他七个银鹿。夏德里奇爵士对布蕾妮暗示到克雷顿爵士很可能并未真的参加过黑水河大战。[1]

近期事件

群鸦的盛宴

克雷顿爵士和“穷鬼”伊利佛爵士结伴旅行,他们在林间露营时,遇到了布蕾妮·塔斯。布蕾妮承认丢失了自己的盾,而不得不用罗斯坦家族的蝙蝠盾牌,并以七神的名义起誓。

就一个女孩来说,她发起誓来倒有模有样的
—— 克雷顿爵士如此评价布蕾妮的誓言

之后,他们请布蕾妮加入,一同分享了食物与营火。第二天,克雷顿爵士与伊利佛爵士坚持要护送布蕾妮前往暮谷镇。当晚,在老石桥客栈,布蕾妮趁着他们睡觉不辞而别。[1]

语录

真正的骑士会保护柔弱的女生
—— 对布蕾妮所说

真正的骑士就是女士的护盾

黑水河,我的战马表现得相当出色,我在那儿大开杀戒,还赚了十几个人的赎金。赫伯特·波林爵士你熟不熟,小姐?你再也见不到他了,因为我把他当场击毙。记住,当刀剑相交之时,克雷顿·朗勃爵士决不会躲在后方。

他人眼中的克雷顿

即使真有关于克雷顿·朗勃的歌谣,布蕾妮也没听过。对她来说,他们的名字跟他们的纹章一样陌生。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群鸦的盛宴章节 4,布蕾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