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人家族
House Justman
House Justman.PNG
家徽 白色底上由蓝色边线环绕的金色天平
(银色的一对天平,或有蔚蓝边框)
现任领主 消亡
所属地域 河间地
头衔 三叉戟河之王
建立者 贝尼狄克·公平人一世

公平人家族House Justman河间地的贵族家族,曾以三叉戟河之王(或河流与山丘之王)的身份统治河间。据半可靠来源,他们的纹章是白底上的金色天平,周围有两圈蓝色边线。[1]

历史

公平人家族在安达尔人入侵后由一位布莱伍德家族布雷肯家族的私生子,贝尼狄克·河文创建。在他为自己加冕后的三十年中,贝尼狄克打败了三叉戟河流域的诸多小国王。因其富于智慧的统治,他被人称为“公正的”贝尼狄克,他的家族也以“公平人”为名。贝尼狄克·公平人一世将疆土扩展至女泉镇颈泽,他的儿子贝尼狄克二世则将暮谷镇罗斯比城黑水河口纳入治下。[2]

公平人家族统治近三百年,直至末代国王伯纳二世铁群岛之王科瑞·霍尔一世派克城的“客堡”(Gueat Keep)谋杀了他的儿子们,此后那里被称为“血堡”。[3] 伯纳对铁种发起一场毫无胜算的复仇之战,随着公平人家族的灭亡,河间地陷入持续一个世纪的混乱。[2]

风暴国王阿兰·杜兰登三世征服河间地后,许多觊觎者宣称河流王之位,但均告失败。其中一人乃是路西法·公平人,但他与公平人家族的关联未获证实。[2]

历史成员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