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莉絲 III
劍刃風暴章節
AStormOfSwords.jpg
視點人物 丹妮莉絲
頁碼 簡體中文新版 上389 (其他版本)
章節總覽(全部)
丹妮莉絲 II
瓊恩 III 丹妮莉絲 III 珊莎 III

丹妮莉絲 IV

劍刃風暴-章節 27

概述

丹妮莉絲告訴奴隸商人們她希望買下全部八千個無垢者,以及所有仍在受訓的奴隸男孩,不管他們現在被閹割與否。她提出用自己的三條船外加卓耿來支付購買無垢者的費用,因為活着的龍是無價的。交易達成後,克拉茲尼將女奴彌桑黛送給了丹妮莉絲,用來為她與無垢者對話時充當翻譯。之後,丹妮莉絲給予了彌桑黛自由,並允許她為自己效力。彌桑黛這時才發現丹妮能夠流利地使用高等瓦雷利亞語,在她們的對話中我們可以了解到"Valar Morghulis"的意思是「凡人皆有一死」。

那天晚上,丹妮莉絲在半睡半醒中見到了魁蜥。魁蜥告訴丹妮「要去北方,你必須南行。要達西境,你必須往東。若要前行,你必須後退。若要光明,你必須通過陰影。」丹妮並不確信這是不是一個夢。第二天的交易中,當丹妮莉絲相信自己已經成為了無垢者軍團的新主人後,她使盡全力用鞭抽向克拉茲尼的臉,並命令卓耿噴火燒死了他。丹妮莉絲的部眾們開始攻擊,在無垢者的幫助下,他們殺死所有的奴隸主。城中其他的奴隸也加入了他們,很快,阿斯塔波被征服了。

引用與注釋

  • The synopsis was copied from Aol member vbkorik27 previously at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