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莉丝 I
冰雨的风暴章节
AStormOfSwords.jpg
视点人物 丹妮莉丝
页码 简体中文新版 上111 (其他版本)
章节总览(全部)
琼恩 I 丹尼莉斯 I 布兰 I

丹尼莉斯 II

冰雨的风暴-章节 8

概要

伊利里欧总督的三艘船正驶向潘托斯丹妮莉丝正看着她的龙在海面上飞翔。阿斯坦告诉她,贝勒里恩在国王“仲裁者”杰赫里斯一世统治时期死去,当时它已有200岁。然后,阿斯坦提及雷加王子,说他小时候好学得有点过分,总是在读书。直到有一天,雷加王子从卷轴里发现了某些东西,突然改变了性格,想要成为一名战士,并且开始积极地训练。阿斯坦承认雷加是一名伟大的战士,但他从未赢过任何战役。

之后,乔拉吐露出他对阿斯坦的怀疑,警告丹妮不要相信他。乔拉爵士建议丹妮驶向阿斯塔波,并在那里购买无垢者——全世界训练最有素的军队。他告诉她科霍尔三千勇士的故事:四百多年前,科霍尔雇佣三千无垢者,阻挡住了至少五万名卡拉萨战士的进攻,保卫科霍尔免受多斯拉克人破城后的肆意奸淫掳掠。无垢者们自小就被阉割,作为奴隶,从小训练,绝对服从命令、感受不到疼痛。丹妮莉丝听后同意了这个计划,她要求格罗莱船长和壮汉贝沃斯改变航向。之后,乔拉爵士忍不住抓住她的手腕并吻了她。丹妮告诫他他不该逾越,但乔拉却提到在不朽之殿听来的“龙有三个头”的预言,说三条龙意味着三个骑手,她没有了哥哥却可以有丈夫。

引用与注释

  • 本篇概述来自于AOL成员vbkorik27,见于 [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