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亚 V
列王的纷争章节
AClashOfKings.jpg
视点人物 艾莉亚
页码 简体中文新版 上285 (其他版本)
章节总览(全部)
艾莉亚 IV
珊莎 II 艾莉亚 V 提利昂 V

艾莉亚 VI

A Clash of Kings-Chapter 19

概要

艾莉亚詹德利回到镇子上,找到了尤伦的尸体,还遇见了几个仍然留在塔楼里的幸存者。他们沿着神眼湖的东岸向北走,靠着抓来的虫子青蛙裹腹,饿得几乎快死了。不久库兹死于伤口感染,塔柏凯杰克跑了,只剩下艾莉亚、詹德利、热派和那个孤儿小女孩“黄鼠狼”拖着受伤的罗米。他们看见前方有一个有人烟的村庄,热派和罗米建议向那些人投降,但是艾莉亚和詹德利决定悄悄去侦察一番。等到艾莉亚和詹德利两人独处的时候,詹德利告诉艾莉亚,自己知道她是女孩了。艾莉亚知道自己再也瞒不过他,就告诉了詹德利,自己是临冬城艾莉亚·史塔克。詹德利被抓住了,艾莉亚回去热派那里寻求帮助。热派和她一起去,但立马就投降了,于是他们俩都被守卫抓住了。他们被带到一个营地里,营地外面有好多吊着的死尸,这个营地属于外号“魔山”的格雷果·克里冈爵士。魔山的人逼她说出其他人在哪里。当他们找到罗米他们的时候,黄鼠狼已经跑了,但罗米被杀死了,因为没有人乐意背着受伤的他。

引用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