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城的卡伦家族
House Caron of Nightsong
House Caron.png
家徽 黄色底色上的一片黑色夜莺
箴言 No Song so Sweet
封地 夜歌城
现任领主
所属地域 风暴地
头衔 边疆地总帅
夜歌城伯爵
效忠于 风息堡的拜拉席恩家族
灭亡于 299AC

夜歌城的卡伦家族House Caron of Nightsong边疆地的一支贵族家族,向风息堡效忠。他们保有“边疆地总帅”的称号,暗示着卡伦家族是其他边疆地领主的封君。[1]其家堡为夜歌城,一座位处亲王隘口北端、防御坚强的城堡。[2]

卡伦家族的纹章是黄色底色上的一片黑色夜莺。[3]书中并未出现他们的家族箴言,但根据半官方资料,他们的族语是“No Song so Sweet”(甜美如歌)。[2]

历史

卡伦家族的历史可回溯到英雄纪元, 这个家族以盛产勇士与歌手而闻名。他们宣称自己的夜莺纹章曾出现在1000场战斗中。[4]亚达尔学士表示夜歌城自古便宣誓效忠风息堡。但河湾地曾存在四个王国,其中的一个统治从角陵到夜歌城的西部边疆地。[5] 卡伦家族与史文家族都宣称自己是最古老的边疆地领主。[4]

艾兰爵士邓克在卡伦伯爵和唐德利恩伯爵军中,于赤红山脉秃鹰王作战。皮尔斯·卡伦伯爵是岑树滩比武大会中一名表现出色的骑士。他是一位知名的骑士、琴师和歌手。他的个人徽章上饰有一把音色竖琴。卡伦伯爵在岑树滩比武大会中挑战里奥·提利尔。他们的战斗平分秋色,皮尔斯伯爵想要打碎里奥伯爵的盾,但最后还是输给了对方。邓肯请求卡伦伯爵在七子审判中帮助自己,但卡伦伯爵忽略了他的请求。

289AC塔斯的布蕾妮被许配给了拜兰·卡伦的小儿子,一个害羞的男孩,嘴巴上面有颗痣。但两年后,这个男孩、他的姐妹和他们的父母都伤寒中死去,使得年轻的布莱斯·卡伦继承了夜歌城。

近期事件

权力的游戏

首相的比武大会中,布莱斯·卡伦伯爵绘有家徽的盾牌被看见展示在其营帐外面。他在首相的比武大会上表现出色,但还是被詹姆·兰尼斯特击倒。

列王的纷争

跟其他许多风暴地领主一样,布莱斯伯爵在五王之战中宣布效忠蓝礼·拜拉席恩国王,加入了彩虹护卫,被称为橙衣布莱斯。凯特琳·徒利苦桥蓝礼的营地里看到了卡伦伯爵的夜莺纹章。在晚宴上,他怂恿罗拔·罗伊斯爵士表演匕首特技。在拜拉席恩兄弟于风息堡的谈判破裂后,布莱斯伯爵被命令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指挥左翼。然而,布莱斯在蓝礼死后投靠了史坦尼斯·拜拉席恩。他出席了史坦尼斯与科塔奈·庞洛斯的谈判,并要求与其一对一决斗,但却被断然拒绝。

布莱斯伯爵在黑水河之役的一次一对一决斗中被独眼骑士菲利普·福特杀死。前任伯爵拜兰·卡伦的私生子,罗兰德·风暴爵士指挥后卫部队,使得史坦尼斯安全撤离黑水湾。菲利普·福特爵士在战后被乔佛里·拜拉席恩一世赐予卡伦家族的封地、权利与收入。[6]然而,罗兰德仍然宣称有权继承夜歌城[7]

冰雨的风暴

罗兰德,夜歌城的私生子,被史坦尼斯认为是在黑水河战败后,少数几个仍然忠于自己的好人之一。罗兰德爵士帮助戴佛斯偷偷将艾德瑞克·风暴运出龙石岛。戴佛斯因罗兰德对战士的虔诚信仰而信任他。

琼恩·雪诺在史坦尼斯进攻野人时看到了卡伦家族的旗帜。当时琼恩正在绝境长城外的野人营地中与对方谈判。史坦尼斯在北上绝境长城之前,任命罗兰德爵士为龙石岛的代理城主。

石心夫人无旗兄弟会吊死培提尔·佛雷后,米兰塔·卡伦变成了寡妇。

群鸦的盛宴

罗兰德还在为史坦尼斯掌管着龙石岛,在龙石岛攻防战后他生死未卜。[8]

伊耿历三世纪末的成员

冰与火之歌》书中所描述的时间跨度之内的卡伦家族成员:

与主支亲缘关系不明的卡伦家族成员有:

历史上的成员

引用与注释

  1. 权力的游戏章节 29,珊莎。
  2. 2.0 2.1 学城,纹章,风暴地贵族:卡伦家族
  3. 列王的纷争章节 22,凯特琳。
  4. 4.0 4.1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风暴地,风暴地人。
  5.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七大王国,河湾地。
  6. 列王的纷争章节 65,珊莎。
  7. 魔龙的狂舞附录
  8. 群鸦的盛宴章节 36,瑟曦。
  9. 群鸦的盛宴章节 14,布蕾妮。
  10.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伊耿三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