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衫
Rattleshirt
250px-Rattleshirt.jpg
配图:叮当衫 by Amoka©
基本信息
别名 骸骨之王
文化 野人
死亡 300AC,死亡于黑城堡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列王的纷争(登场)
冰雨的风暴(登场)
群鸦的盛宴(提及)
魔龙的狂舞(登场)
Edward Dogliani饰演叮当衫

叮当衫,(Rattleshirt又被称为骸骨之王,是野人中的一个知名头领。他常穿的骨甲由松散挂扣着的骸骨组成,走路时叮当作响,叮当衫也因此得名。他带着一个破损的巨人头骨作为头盔。[1]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他由Edward Dogliani饰演。[2]

外貌

叮当衫身材矮小,容貌平凡,下巴多节,短胡须,面颊扁平而灰黄,眼睛则是一条细线,眉毛横贯前额,尖的秃头上有几丛稀薄的黑发。[3]

历史

叮当衫曾与“狗头”哈犸作战,直到曼斯·雷德带来了和平。[4]

近期事件

列王的纷争

守夜人在为将要到来的与野人的战斗做计划时,曾提到要警惕几个野人领袖,其中就包括叮当衫。叮当衫带领的队伍赶上了断掌科林琼恩·雪诺。他命令琼恩杀死了科林。[1]

冰雨的风暴

叮当衫将琼恩·雪诺带到曼斯·雷德面前。他对琼恩真实的动机提出了质疑,之后曼斯让他和其他人离开营帐。在野人对长城的攻击中,守夜人在长车楼侦查到叮当衫出现。[5]叮当衫被守夜人俘获,并在琼恩·雪诺与杰诺斯·史林特伯爵的会面中,被作为琼恩杀死断掌科林的目击证人带了出来。[6]

魔龙的狂舞

曼斯·雷德史坦尼斯·拜拉席恩守夜人处决时,被杀死的实际上是叮当衫。梅丽珊卓对他施法,使他看上去像是曼斯。与此同时,真正的曼斯借助戴在手腕上的一个附魔红宝石,变成了叮当衫的外貌。[7][8]

电视剧

Section icon tv.png  内容来源 HBO电视剧「权力的游戏
本部分与小说中有关「叮当衫」的剧情设定、人物命运可能有差异,请勿混淆,更多电视剧与小说的差别请查阅此处

第五季

叮当衫在艰难屯指控托蒙德背叛了野人,托蒙德随后将他打死。[9]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