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犸
Harma
Harma Dogshead by henning.jpg
配图:by Henning Ludvigsen, Fantasy Flight Games ©.
基本信息
别名 狗头哈犸
文化 野人
死亡 299AC,死亡于绝境长城
性别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冰雨的风暴(提及)
群鸦的盛宴(登场)
魔龙的狂舞(提及)

哈犸Harma,外号“狗头哈犸”(Harma the Dogshead),是一位塞外野人的领袖。她的弟弟叫哈尔克[1]

外貌

哈犸长满麻子的脸庞很厚,她的身材亦很粗壮。她很讨厌狗只,每半月就宰掉一只狗来替换旗帜上的狗头。[2]

历史

曼斯·雷德统一野人之前,哈犸曾与叮当衫打仗,曼斯让他们讲和。[2]

近期事件

列王的纷争

守夜人在为将要到来的与野人的战斗做计划时,曾提到要警惕几个野人领袖,其中就包括狗头哈犸。[3]

冰雨的风暴

索伦·斯莫伍德率领的斥候回报,曼斯·雷德的人马正沿着乳河前进,其中哈犸领着五百骑兵作为先锋。[4]

曼斯接见琼恩·雪诺时,雪诺坦白了先民拳峰的兵力数目,这与她报告在先民拳峰发现到的马匹数目不符。她亦不相信雪诺真的背叛了守夜人[2]野人进攻长城时,据报狗头哈犸出没於水滨寨附近。[5]她没死在佯攻行动,并回到了野人的大营。她吐痰鄙视雪诺,叫嚣要宰了他,但被“巨人克星”托蒙德阻止。[6]

谈判期间史坦尼斯·拜拉席恩的部队与东海望守军联手发起突袭,曼斯·雷德命哈犸率领骑兵作战,混战中她被杀死,头颅也被砍下来插在长竿上。[6][7]

引用与注释

4.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