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尔·海塔尔
Donnel Hightower
House Hightower.sv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别名 "拖延者"唐纳尔[2]
头衔 参天塔伯爵[2]
海港之主[2]
旧镇之音[2]
学城的守护者[2]
南境之灯塔[2]
势力 海塔尔家族
文化 河湾地
出生 17AC或更早[3]
死亡 59AC[1]
人物关系
子嗣 他的儿子[2]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火与血 (提及)
提供的值“"拖延者"唐纳尔[2]”包含条形标记,并因此不能充分解析。

唐纳尔·海塔尔Donnel Hightower,被称为"拖延者"唐纳尔,是杰赫里斯一世统治期间的参天塔伯爵与海塔尔家族的族长.[2]

历史

月亮修士与其追随者于48AC出现在旧镇时,唐纳尔伯爵对他们紧闭大门,放任其在城墙外逡巡,但却拒绝对他们亮出武器。许多人都认为唐纳尔不愿与加入月亮修士阵营的托根·奥克赫特伯爵和瑞卡德·罗宛伯爵为敌,也因为他避战的行径,海塔尔伯爵被学城的学士们称为拖延者唐纳尔。月亮修士被杀后,他的追随者大多作鸟兽散。当他的队伍规模最初的五千人锐减至不到四百人时,唐纳尔伯爵疾驰出城杀死了那些留在后面的人。[2]

49AC,唐纳尔伯爵率领一百名骑士与七十七名大主教护送总主教前往君临参加金色婚礼[4]

50AC奥林·拜拉席恩爵士被派往旧镇捉拿初学修女雷拉·坦格利安。尽管总主教倾听了他的悔罪并原谅了他的罪意,但唐纳尔伯爵还是逮捕了他,并向君临寄去了此次事件的详细报告。[5]

在总主教于54AC去世之后,杰赫里斯一世亚莉珊·坦格利安王后不顾小议会对其孤身出行的反对,骑龙前往旧镇。唐纳尔希望他在教会中的亲戚能当选为新任总主教, 杰赫里斯对此并不反对,认为只要其支持国王的例外法则即可。在国王与唐纳尔达成协议之后,他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最终阿夫因当选了,但他十分衰老,很可能时日无多。在支持例外主义的前提下,海塔尔家族的人继任总主教可说板上钉钉。阿夫因最终由唐纳尔的弟弟继任.[6]

55AC, 唐纳尔伯爵接待了前来旧镇寻找其女艾瑞亚·坦格利安公主的雷妮亚·坦格利安王后。[7]

56AC,唐纳尔接到国王的命令,要求他羁押艾丽莎·法曼(化名为亚丽·希山)并将其解送君临——或许是渡鸦来得迟了,也或许是唐纳尔大人故意为之,但无论如何,当他前去追捕艾丽莎时,对方早已起航离去。他派出了十二艘最快的船去追捕她和自己那两个追随她的孙子,尤斯塔斯诺曼,但没有一艘船完成任务。[7]

当尤斯塔斯爵士于59AC的第七十天出现在旧镇时,海塔尔家族的骑士将他带到参天塔的大厅中,唐纳尔伯爵在那里倾听了他孙子的经历。[1] 这年晚些时候,唐纳尔伯爵死于颤抖症[1]

语录

唐纳尔伯爵城府深沉,心机叵测。我不信任他,您也不该相信他。他做事只考虑自身,家族旧镇的利益,对其他人和事毫不在乎,甚至对国王也一样。[6]

家族

某位
海塔尔
未知
唐纳尔未知总主教儿子
儿子未知
尤斯塔斯未知
妻子
诺曼
后代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杰赫里斯与亚莉珊——漫长的统治、后代及痛苦。
  2.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从王子到国王——杰赫里斯一世的崛起。
  3. 详见唐纳尔·海塔尔的年龄推断。
  4.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三新娘之年”——征服四十九年。
  5.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多头政治。
  6. 6.0 6.1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杰赫里斯一世国王时代的生育、死亡与背叛。
  7. 7.0 7.1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杰赫里斯与亚莉珊——他们的成就与悲剧。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