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柏
Tarber
Image placeholder2.jpg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列王的纷争(登场)

塔柏Tarber尤伦君临招募守夜人新兵时收的一个孤儿[1]之后尤伦带着众人前往长城[2]

近期事件

列王的纷争

尤伦一行人在国王大道旁埋葬普雷德,塔柏在普雷德身上撒了一把橡果,等以后这里长出橡树,就能标记出埋葬普雷德的地点了。[2]

同天傍晚,众人抵达了一家带澡堂的小旅店,许多人选择去澡堂洗个澡,塔柏也去了。他们在旅店遭遇了拿着逮捕令搜捕詹德利金袍子。尤伦拒绝交出任何人,金袍子拔剑威胁他,于是尤伦队伍里的人纷纷拿起武器表示反抗。塔柏第一个起身,拿起一把干草叉作武器。最后金袍子在争斗爆发前退出了客栈。[2]

此番遭遇过后,尤伦一行人不再走国王大道,转而向西,从小路向北朝神眼湖前进。期间他们路过一间农舍,塔柏发现后院有个花园,众人从地里挖出了一些洋葱和萝卜。最后他们抵达了神眼湖南岸的神眼湖镇,尤伦想在镇上租条船过河,但这里也早已人去楼空,根本没有船。尤伦决定在镇上的一个庄园里过夜。他吩咐塔柏、库兹凯杰克上庄园的塔楼守夜。[3]

当晚,整个镇子被亚摩利·洛奇爵士和他手下的士兵焚毁,库兹吹响号角警告众人,但庄园还是被袭击者闯入,大部分人都惨遭杀害。[3] 不过洛奇爵士手下的士兵没能点着塔楼,也没有耐心把塔楼里的三个人饿出来,库兹、塔柏和凯杰克因此保住了性命,库兹在收起塔楼梯子的时候被射了一箭。后来从地道逃出去的艾莉亚等人与三人重新会合。[4]

库兹伤口感染,不幸丧命,塔柏和凯杰克拿走了库兹身上所有有用的东西,抛下其他人离开了。[4]

引用与注释

  1. 列王的纷争附录
  2. 2.0 2.1 2.2 列王的纷争章节 5,艾莉亚。
  3. 3.0 3.1 列王的纷争章节 14,艾莉亚。
  4. 4.0 4.1 列王的纷争章节 19,艾莉亚。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