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马 多恩沙地战马Dornish Sand Steed是产自多恩的战马品种。

沙地战马苗条迅捷,脖子纤细,面容姣好。马匹颜色包括枣红色、金色、黑色及白色。沙地战马比普通战马个小,也不能支撑全身铠甲,但多恩人传说其可以奔跑两日一夜,丝毫不感疲累。[1]多恩沙地战马应该取自现实中的阿拉伯马,大部分阿拉伯马都有短小的身体,和好的耐性。阿拉伯马协会(The Arabian Horse Association)指纯种阿拉伯马毛色有骝毛色(枣红色)、灰色、栗色、黑色及菊花青色。骝毛色、灰色及栗子色最为普遍,黑色则很少有,而菊花青色更可能并不存在。所有阿拉伯马不论什么毛色,皮肤都是黑色的,可以保护身体免受沙漠阳光的灼伤。由此可见,多恩沙地战马取自现实中的阿拉伯马。

近期事件

冰雨的风暴

提利昂迎接抵达君临奥柏伦·马泰尔亲王时,奥柏伦骑了一匹炭黑骏马,鬓毛和尾巴却是火红。[1]

凛冬的寒风

Section icon twow.png  内容来源 正传部分 卷六 (预览版)在正式发布后可能会有所调整

亚莲恩一行人前往魂丘时都骑乘着多恩沙地战马。他们途中换马三次。[2]

引用与注释

维基百科上关于阿拉伯马的介绍

5.0
1人评价
avatar
G
GXTony
1

我来诈尸一下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