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教Most Devout七神信仰的教会由地位最高级别的教士——大主教组成议会进行管理。

关于

大主教身穿银丝法袍頭戴水晶冠。[1] 总主教由大主教们选举出来,担任他们的领导者。总主教往往产生于大主教之中,但这并非没有例外,[2] 一个最近的例子就是被称为“大麻雀”的新任总主教。可能仅限于修士才有成为大主教的资格。[3]

历史

坦格利安家族来到维斯特洛前,教会总部曾经设在旧镇繁星圣堂。如今总主教和大主教们则聚集于君临贝勒大圣堂

49AC总主教由七十七名大主教护送前往君临。[4]

二十个大主教死于颤抖症[5]

贝勒·坦格利安一世统治时期,他撇开了大主教,提拔了一位石匠和一位小男孩成为总主教。[2]

三分之一的大主教死于春季大瘟疫[6]

近期事件

群鸦的盛宴

七名大主教伴随着总主教出席泰温·兰尼斯特公爵的葬礼。[7]在总主教去世后,麻雀们迫使大主教们放弃选择他们彼此中的一员,转而选择大麻雀为新的总主教。[2]

已知的大主教名单

历史上的大主教

《冰与火之歌》中的大主教

幕后

群鸦的盛宴》附录称莫勒修女 、 阿兰廷修女 、 梅森特修女 、 乌尼亚修女均为大主教。[11] 然而这当是一处错误[12],在《魔龙的狂舞》附录中她们只是贝勒大圣堂的修女。[13]

引用与注释

  1. 群鸦的盛宴章节 8,詹姆。
  2. 2.0 2.1 2.2 群鸦的盛宴章节 28,瑟曦。
  3. asoiaf.westeros.org: The ASOIAF wiki thread – Comment by Ran (August 3, 2018)
  4. 4.0 4.1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三新娘之年”——征服四十九年。
  5.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杰赫里斯与亚莉珊——漫长的统治、后代及痛苦。
  6.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戴伦二世。
  7. 群鸦的盛宴章节 7,瑟曦。
  8.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龙的继承人——顺位之争。
  9. 9.0 9.1 9.2 血与火:维斯特洛的坦格利安诸王史,杰赫里斯一世国王时代的生育、死亡与背叛。
  10. 10.0 10.1 10.2 10.3 群鸦的盛宴附录
  11. 群鸦的盛宴附录。中译本黑皮版和彩虹版译作大修女,纪念版删除了这一行。
  12. Helicent and Melicent, 2018年8月2日。
  13. 魔龙的狂舞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