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斯塔斯·奥斯格雷
Eustace Osgrey
House Osgrey.pn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别名 废物爵士[1]
头衔 爵士
势力 奥斯格雷家族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誓言骑士(登场)
提供的值“废物爵士[1]”包含条形标记,并因此不能充分解析。

尤斯塔斯·奥斯格雷Eustace Osgrey爵士是伊里斯·坦格利安一世时期的坚定堡骑士。他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外貌

尤斯塔斯爵士年轻时高大魁梧、相貌英俊。虽然时间和悲伤已在他身上刻下痕迹,他仍是一个身材魁梧、肩膀宽阔、胸膛厚实的人,形貌强壮敏捷犹如一只年老的鹰隼。他修剪得很短的头发已经白如牛奶,但遮住了嘴唇的浓密胡须还是灰色的;他的眉毛也是同样的颜色,眉下的双眼则是浅灰色,眼神充满悲伤。[2]

历史事迹

在黑火叛乱之前,尤斯塔斯爵士和威曼·威博大人是好友。在黑火叛乱中,尤斯塔斯爵士为戴蒙·黑火而战,他的三个儿子死在红草原。当尤斯塔斯回到家,他被迫接受铁王座的要求,把他女儿亚莉珊·奥斯格雷送去君临当人质。尤斯塔斯的妻子因而悲伤过度自杀。

近期事件

誓言骑士

高个邓肯爵士和本尼斯爵士发现切凯河维伯家族筑坝阻断时,本尼斯爵士砍了其中一个筑坝的领民,由此引发两家争端。由于他曾发誓决不再踏足冷壕堡,因此他派邓肯前去谈判,但遭到对方的拒绝。尤斯塔斯爵士召集了他的属民进行备战。尔后他过去曾帮助戴蒙·黑火的事情浮出水面,邓肯因而威胁他说要离开。但邓克最终改变心意,解散了被召集起来的属民,回到尤斯塔斯爵士和蛋蛋那里,三人独自面对维伯家族的军力。在切凯河边,他们会见了罗翰妮·威博夫人。罗翰妮认为,只扇邓肯的脸不够补偿她的损失。在两方的争执后决定以武力决斗为解决方案,而邓肯胜利了。战斗之后,罗翰妮夫人和尤斯塔斯爵士握手言和,并在不久之后结婚。尤斯塔斯爵士因而成为冷壕堡领主。

家族成员

引用与注释

  1. 七王国的骑士誓言骑士,简体中文版87页。
  2. 七王国的骑士誓言骑士,简体中文版97页。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