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芙Nefer,人称隐蔽之城,是一座厄斯索斯大陆上尼盖尔王国的首都,[1]也是该王国仅存的城市。[2]这城市因聚集了不少死灵巫师和拷问者而恶名在外。[2]

城市

地理

尼芙是厄斯索斯远东的一座港口城市,建立于一条流向颤抖海的河流河口之上。尼芙的北面是千岛群岛,南面是鸠格斯奈平原血海以及食人沙漠。向东延伸是尼盖尔稍有的领土,毗邻摩苏伊森林。[3]

布局

尼芙被陡峭的白色悬崖所围绕。城市常年被雾气所笼罩。从海港看过去,它只像是座小镇子,但据说这城市十分之九的部分是建筑在地表以下,肉眼无法一睹全貌,故而得名“隐蔽之城”。[2]

历史

尼盖尔王国曾是一个强盛的国家,可是长年与鸠格斯奈人的战争严重的削弱了尼盖尔王国。由于鸠格斯奈人的进犯,尼芙与其腹地成为了尼盖尔王国仅存的城市。[4]

科利斯·瓦列利安是第一个访问尼芙的维斯特洛人。[1]

幕后

尼芙没有在《冰与火之歌》小说中出现,仅在《冰与火之歌官方地图集》、《冰与火之歌的世界》和《冰与火之歌的世界app》中提到。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app,nefer。
  2. 2.0 2.1 2.2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自由贸易城邦之外,伊班岛以东。
  3. 冰与火之歌官方地图集,the east。
  4.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骸骨山脉及其以东,鸠格斯奈平原。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