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推測規範
本文皆為理論推測,在未被官方證實前不可輕信
  1. 一個完善的理論推測應當包括理論證據反對證據,甚至疑問
  2. 理論證據是文章的必須內容,反對證據疑問應至少有其一
  3. 若建立詞條15天內不提供證據文章將被刪除
  4. 若證據屬於憑空猜測、有明顯硬傷或與原文不符,文章將被刪除
  5. 若問題已經明確或已被推翻,文章將被移出理論推測
  6. 歡迎任何人添加證據反對證據,請註明書中來源
  7. 歡迎任何人修改不合理的證據反對證據,但請不要刪除,建議將不合理內容注釋。注釋語句為<!--这样注释-->,強烈建議加上您注釋掉它的理由
  8. 關於理論的評論:
  • 歡迎在評論中提出您對該理論的觀點和修改建議
  • 禁止攻擊性的爭論

有猜想認為,席恩·葛雷喬伊的生殖器被拉姆斯·波頓閹割了。

證據

  • 他反覆說:「我甚至不是男人了」,而且很怕脫下衣服。「臨冬城的鬼魂」這一章中表現得尤其明顯。

達斯丁伯爵夫人道:「把手套摘下來。」席恩猛然抬頭。「求求你,不,我……我……」「照她說的做,」伊尼斯爵士說到。「把手亮出來。」席恩摘下手套,舉起雙手讓他們檢查。至少沒讓我赤身裸體,至少沒那麼糟。

  • 他自己已經找回了席恩的身份,或多或少重拾了些許自信,然而只是想想自己赤身裸體就覺得恐怖。為什麼?他為什麼感到恥辱?想隱藏的又是什麼?
,「他(拉姆斯·波頓)只要了我幾個腳趾、

手指,和另外那個東西,儘管他可以奪走我的舌頭……」。

  • 這裡的「另外那個東西」是指什麼?
拉姆斯霍地站起,爐火的光在他臉上跳躍。「臭佬,滾過來,把她辦了我才好上。」半響間,他糊塗了,「我……您的意思是……老爺,可我沒有……我…… 」「用嘴巴,」拉姆斯老爺指示,「速戰速決。如果我脫完衣服她還沒濕,我就把你的舌頭割下來,釘到牆上。」
  • 在原著中,對席恩的性場面有過很直接露骨的描寫(如與船夫女兒),劇集中也是如此(第一季第六集中與妓女籮絲),讓席恩表現出旺盛的性慾,然後再殘忍地剝奪掉他的性能力,這符合馬丁的「殘忍」個性。
  • 考慮到GOT 劇集向來是用直接的手法拍攝原著中的隱晦橋段(如藍禮與洛拉斯的戀人關係),電視劇側證了席恩被閹割的說法,要知道,那集可是馬丁親自寫的劇本。

反對證據

  • 有人認為如果是閹割的話,為何不直接寫出?席恩是否被閹割,這個問題本身就很荒謬。這個問題的答案對後面的劇情發展並沒有至關重要的必然關係。席恩只要活著,就能推動劇情的繼續發展,不會因為他被閹割而影響後面的情節,沒有必要遮遮掩掩。
  • 書中任何地方都沒有直接給出答案,完全是一些模稜兩可的描述。針對這些描述,也可以有另外的解。
  • 劇集當中也並沒有直接放出閹割的場景,只是進行了模稜兩可的處理。
  • 席恩有鬍子。席恩在惡劣的環境中都沒有感染,甚至還能騎馬。
他用力吸吮著鼠肉,想要吐掉腿骨,但它只是從下唇滑落,纏進了他的鬍子里。

引用與注釋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1

我还是认为席恩没有被阉割,只是生殖器包皮被完全剥除到无法进行房事的地步,这也符合波顿家族“剥皮”的习俗。

3年
L
1

包皮环切哪家强? 北境波顿赛蓝翔?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