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林执政议会Ruling council of Meereen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失踪后开始监督管理弥林事务。女王之手巴利斯坦·赛尔弥爵士是议会领袖。

关于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骑在卓耿背上飞走后,她的丈夫与共治者西茨达拉·佐·洛拉克取得大权,接管了大金字塔的觐见室。西茨达拉很快把丹妮莉丝简朴的乌木长椅换成了两张华丽的金木王座,王座高高的后背雕成龙形。[1]

巴利斯坦·赛尔弥爵士最终用一场政变废黜了西茨达拉,被推举为女王之手,以失踪的丹妮莉丝之名统治弥林。[2]

巴利斯坦爵士将龙椅移出大厅,却也没摆回乌木长椅,而是在大厅中央摆了一张巨型圆桌,周围摆满高背椅。巴利斯坦爵士希望各名议会成员能坐在桌前平等交流。[2]

设圆桌是个精明的决定,圆桌上没有一眼就能看出的统治者的专座,这促成了平等交流,也提醒众议会成员,他们中没有谁是弥林的统治者,他们必须团队协作。作为女王之手,巴利斯坦爵士是公认的议会领袖,但坐在其他成员身边表示他仍十分看重其他议会成员做出的贡献。

巴利斯坦爵士拒绝在丹妮莉丝女王缺席期间主持朝会或接见请愿者。[2]

议会成员

目前而言,在议会拥有一席之地的成员包括:

近期事件

魔龙的狂舞

弥林执政议会共同商议处理城外的渊凯军队的最佳方案。讨论持续了一整个上午和大半个下午,直到所有细节都被敲定下来。[2]

巴利斯坦·弥尔赛爵士担心丹妮莉丝和她回归的希望是维系所有议会成员的唯一纽带。如果她再也回不来了,那么整座城市必将陷入血与火之中,在座的人将会反目成仇。[2]

议会的一个关注点是渊凯人手里的人质达里奥·纳哈里斯英雄乔戈的安全状况以及他们获释的可能性。绿圣女格拉茨旦·卡拉勒作为弥林执政议会的使节前往城外与贤主们谈判。议会成员们对谈判结果基本不抱希望,斯卡拉茨更是公开质疑女祭司的忠诚,怀疑她正在与敌人密谋勾结。

巴利斯坦爵士告诉议会他提出用和人质等重的黄金为他们支付赎金。虽然贤主们不缺也不要他们的黄金,但贤主手下的佣兵团长们会喜欢这个协议,可能和雇主唱反调,这样敌人的阵营就会产生嫌隙。[2]

巴利斯坦爵士没有提及的是这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策略,而是十一岁的弥桑黛想出的。他自己绝对想不出这样的点子。在君临的时候,贿赂都由小指头安排,瓦里斯大人负责分化离间国王的敌人,他自己作为御林铁卫职责干净得多。

提议一旦遭拒,赛尔弥将撕毁西茨达拉的和平协议,他已经开始提前着手进攻部署。他提出把奴隶主们作为主要攻击目标,期待敌方雇佣兵看到形势不对会临阵叛敌。

议会成员们提出各不相同的战斗策略,并研究了两军的优势与弱点。在如何有效分配精锐部队无垢者、弥林有限的弓箭手和大象的问题上各人意见不一。塔尔·塔科建议在突围之后直取后防空虚的渊凯城以迫使渊凯人回师救援。“恶鬼”卡莫罗恩建议征用河边的船只将一支弥林部队悄悄运到渊凯军队后方。[2]

议会成员们很关心龙会不会在战斗中出现,会不会加入战斗。赛尔弥没有说出自己的忧虑。他很肯定龙会被鲜血和尖叫吸引到战场,但他怀疑龙是否能区分敌友,还是会不分青红皂白地攻击两边的士兵。[2]因此他只说龙有自己的行事方式,如果他们来参战,挥挥翅膀就能吓破奴隶主的胆,让他们抱头鼠窜。然后他宣布散会。

灰虫子逗留了一会儿,告诉巴利斯坦爵士无垢者时刻准备在烽火点燃后投入战斗。他还提出,进攻开始后人质将遭到屠杀。巴利斯坦爵士告诉灰虫子他自有打算,却没再多说什么。巴利斯坦爵士在会上还隐瞒了一个秘密:他打算派盖里斯·丁瓦特爵士和阿奇巴德·伊伦伍德爵士作使节去见风吹团指挥官褴衣亲王,以潘托斯为筹码与他达成秘密协定。[2]

语录

会议结束后,大家必须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