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贝勒里恩背上的梅葛·坦格利安正在摧毁思怀圣堂,由Jordi Gonzalez Escamilla创作,收录于冰与火之歌的世界

思怀圣堂Sept of Remembrance 是坐落于君临城内雷妮丝丘陵上的一座圣堂。

伊耿·坦格利安一世为纪念他在多恩战死的妹妹和妻子雷妮丝·坦格利安而在雷妮丝丘陵顶部建造圣堂,思怀圣堂因而得名。[1][2]

历史

思怀圣堂的建造开始于伊耿·坦格利安一世统治时期。[1]教团武装起事期间,这里成为战士之子的行动基地。[3][4]

达蒙·莫里根爵士与梅葛·坦格利安一世七子审判进行后第三十天,数百名战士之子聚集在思怀圣堂进行晨祷。梅葛骑上他的贝勒里恩,未经警告便飞临圣堂上空倾泻龙焰。当圣堂开始燃烧,有些人试图逃离,但在梅葛事先安排的弓手与长矛手面前倒下。据说被焚者与濒死者的惨叫响彻君临。火势如此猛烈,以致有学者宣称浓烟笼罩都城,七日方散。[4]

此后,梅葛下令清理圣堂废墟,并建造了巨大的半球形穹顶建筑,龙穴,以使坦格利安家族可以圈养他们的龙。[4]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坦格利安诸王:伊耿一世。
  2. Twitter (June 27, 2016)
  3.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坦格利安一世:伊尼斯一世。
  4. 4.0 4.1 4.2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坦格利安诸王:梅葛一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