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总管无所不在 © FFG
阴影与蜘蛛 © FFG

情报总管Master of Whisperers or Mistress of Whisperers国王的间谍组织首脑,也是君临御前会议的一员。他或她主要负责收集红堡、君临以及整个七大王国甚至狭海对岸的其他地方的任何情报。

已知的情报总管

  • 科本,被剥夺项链的学士,曾经雇佣兵团勇士团的一员。在瓦里斯出逃失踪后,瑟曦任命他为情报总管,并出列御前会议。

近期事件

权力的游戏

瓦里斯出任劳勃·拜拉席恩国王及其继承人乔佛里·拜拉席恩国王的情报总管。

群鸦的盛宴

自从瓦里斯在泰温·兰尼斯特公爵被杀那晚从君临出逃的无影无踪后,太后瑟曦·兰尼斯特指任科本作为新任情报总管,向托曼·拜拉席恩国王效忠。[7]

语录

情报总管呢,当然应该诡计多端、擅长逢迎拍捧、行事无孔不入。而一个勇气十足的情报头子,就和一个懦弱胆小的骑士一样没用。[8]

注释与引用

  1.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the targaryen kings: maegor i。
  2. 危险的女人公主与王后
  3.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the targaryen kings: viserys i。
  4. World of Ice and Fire Update - Spymaster
  5. 七王国的骑士神秘骑士
  6.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the targaryen kings: aerys i。
  7. 群鸦的盛宴章节 17,瑟曦。
  8. 权力的游戏章节 58,艾德。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