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冰与火之歌中文维基来 编辑它
权力的游戏
Game-RP-agot.jpg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流派 奇幻
出版者 Guardians of Order (US)
发行日期 2005 (US)
页数 578 (豪华限定版)
ISBN 豪华限定版 ISBN 1-58846-941-7
标准版 ISBN 1-58846-942-5

权力的游戏是一套以乔治·R·R·马丁所著的冰与火之歌奇幻系列小说为背景,Guardians of Order发行的桌面扮演游戏规则。

游戏内容

游戏者可从传统的二十面骰系统和Guardians of Order公司独创的精体魂系统中选择一个进行游戏。一共发行了两个版本,分别是限量2500套豪华限定版和标准版。限定版为人造革配银箔封面,包含两套系统和马丁作者的访谈。标准版仅包含二十面骰系统。此书由Guardians of Order公司制作,White Wolf Games的子公司Sword & Sorcery发行。

这个规则在2006年获得了ENnie大奖赛的最佳制作银奖,最佳游戏银奖,最佳D20/OGL规则银奖。第307期Dragon杂志在“D20规则游戏精选”专题中提到了这个游戏,其中包括了提利昂·兰尼斯特桑铎·克里冈等出色的人物(能力数值)设定;引人入胜的冒险剧情;还有守夜人中成员间有趣的威望等级设定。

出版公司的倒闭

2006年6月28日,马丁声称,他已收到Guardians of Order倒闭的消息,并且没有团体接手该规则设定的后续开发。马丁表示他希望有公司能将这个规则继续做下去。但同时他也表示,在试图重获有关此游戏知识产权的过程中,他遇到了一些困难。

2007年3月7日,马丁通过书面表示,他已从Guardians of Order公司手上取回了知识产权和“所有的公正”。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马丁得到了所有豪华限定版存货。他没有透露更多有关和解的消息,包括没有对其他债权人所提出关于该公司房地产的债权归属问题作出回应。

2007年4月24日,马丁的个人网页上发布了一个消息——格林·罗宁出版社设计出了一套新的权力的游戏RPG规则,与Guardians of Order的旧作没有关联。[1]同日出版社也予以公告。[2]格林·罗宁出版社的游戏名为冰与火之歌角色扮演版(A Song of Ice and Fire Roleplaying),于2009年3月9日发售。[3]该游戏使用了一个自定义的游戏系统。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