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Thrones
The Roleplaying Game
Game of Thrones-The Roleplaying Game box.jpg
开发方 Cyanide Studio
游戏平台 PC, PS3 and XBOX 360
发售日期 已发售
语言 英语
类别 RPG
玩家 单机.

七王国的骑士》中文版

limited edition of the game, includs an art book.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2012 video game)是一款由Cyanide Studio开发,于2012年发布在PC、PS3、XBOX 360平台的角色扮演电子游戏。北美地区的发售商为Atlus USA,欧洲和澳大利亚地区的发售商为Focus Home Interactive。

游戏体验

角色

游戏令玩家控制两个原创角色,莫尔斯·维斯特福德艾利斯特·萨威克。他们并没有出现在小说《冰与火之歌》中,不过马丁暗示工作室,他也许会在之后的小说中提及他们,他们的家族或者游戏剧情中的细节。游戏剧情被分为以视点为基础的“章节”,每章都充满了惊心动魄的冒险和扣人心弦的结尾。就像小说里那样,紧接着某一个人物视角章节的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物视角章节。两个人物都有着独特的技能和三种战斗模式。莫尔斯是一名易形者,能够控制他的狗寻找秘密通道或窃听谈话内容,甚至凭气味追踪角色的踪迹。艾利斯特是一名能用野火点燃剑的红袍僧,他能望进火中窥见秘密,若更进一步,则可以施展火之魔法。

这两名角色的背景和外貌是固定的,不过你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定制他们的能力。首先,你可以选择他们不同的战斗风格。莫尔斯可以选择成为狂战士(可以双持武器), 困兽骑士(一把双手武器) 或者封建骑士 (一手持剑一手持盾)。另一方面,艾利斯特可以选择成为水舞者(敏捷轻快,手持一把细长的剑), 雇佣剑士(匕首和毒药), 或者一名弓箭手 (弓箭).

每一种不同的职业会拥有一个技能树。当你升级时,你将可以在技能树上选择更高级的技能, 通过这种方法你的角色也可以获得新的战斗技能。在7级时,角色可以选择一个专精, 而专精将打开新的技能树。举例来说,如果你选择了封建骑士作为莫尔斯的职业, 你将可以选择让她往更注重防御的方向发展,把他打造成一个“坦克”。另一种选择是转成另外两种你最开始没有选择的那两种职业。如果莫尔斯是一名封建骑士,这代表着你可以选择成为狂战士或者困兽骑士, 从本质上把角色的战斗变得更多样化不过破坏性更小一些(通过选择双持的狂战士)。最后,还有第三项技能与“魔法”相关:艾利斯特的拉赫洛红神技能与莫尔斯的易形者技能。

在战斗中,每个角色可以带领一个或多个不可以被直接控制但可以提供帮助的非玩家角色以及另一位可以被直接控制的另一名主角。在游戏中有多名潜在队友,不过你一次只可以选择一位在队中。

战斗

Cyanide工作室希望把这款游戏打造为一款动作与策略相结合的游戏。他们在策划的最初阶段就打算把策略机制融入这款游戏中,但同时又不希望它变成一款战斗缓慢的回合机制游戏。作为替代,一个轮状的动作菜单会在展开打斗时跳出,这时你所控制的游戏角色会在菜单后方缓慢地行动(如同巫师刺客信条系列中的设定)。具体来讲,在与敌人接触时,你可以通过按键使时间变慢,菜单弹出后你将可以选择想要进行的动作。在轮状菜单上你可以选择你的人物接下来三回合将要进行的动作。打个比方:按下按钮使角色的行动速度变得缓慢,菜单弹出后你讲可以选择连三个连续动作:如普通攻击-格挡-击倒,再次按下按钮后,你将会看到你的人物在正常速度下进行这三个动作。这种游戏体制在屏幕上的视觉效果奇佳,既不会妨碍动作的连贯性也不会让玩家在菜单的选择中迷失方向。

这款游戏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是对话。你将在游戏过程中进行多次会话,对话的目标也不尽相同。你需要在对话中选择你的答案(如同龙腾世纪或者质量效应中的设定)。有些选择只会对此对话的剩余部分造成影响,更多的时候,你与你的同伴或者与维斯特洛人的对话将会对今后造成一些影响,有些还会左右接下来的冒险剧情。开发人员曾经为媒体示范艾利斯特与他表亲重聚时的游戏环节。在他侮辱艾利斯特后,玩家需要从回答选项中进行抉择(侮辱回去,站在他的角度回答,或者不发表意见)。你的选择将影响之后他作为你的同伴时对你的命令做出的回应,有可能他将不服从你的指令。与其他角色交谈和通过对话调查事情是在游戏过程中获得经验与优势的一种方法。

故事

该游戏将涵盖《冰与火之歌》系列的第一本书(也即HBO电视剧的第一季)。故事开始于琼恩·艾林去世之前并以第一本书的结束为结局。游戏剧本由乔治·R·R·马丁本人亲自审核,历经数稿。开发人员希望游戏能够忠实于原著,故事情节尽量避免与书中已有的和将有的剧情相冲突。马丁和开发人员都希望游戏不仅仅基于小说本身,他们不希望玩家在游戏中扮演艾德·史塔克,而希望玩家能够有全新的原创体验,同时符合原著的故事走向。

游戏创作人员同时希望这款游戏能避免传统角色扮演类游戏的套路。例如,与传统RPG游戏要求玩家从零开始练级不同,游戏的两个主要角色均已有了一定的经验和鲜明的个性,他们自己也面临着一定的难关,而不是直接练级然后去拯救世界。

主要人物的背景

游戏的两位主角是黑衣弟兄莫尔斯·维斯特福德和红袍僧艾利斯特·萨威克。莫尔斯·维斯特福德是西境的一位年长的领主。在十五年前的篡夺者战争中,莫尔斯因拒绝执行泰温·兰尼斯特的命令而被迫选择是作为叛徒而死还是去长城。莫尔斯选择了披上黑衣,成为守夜人的一员。他现在是守夜人的一名军官,并且是一位游骑兵,他的外号是“屠夫”。莫尔斯的主要任务是在寻找逃兵并执行死刑。据说因为他职责的特殊性以及他的易形者身份,莫尔斯在长城唯一的朋友是一条帮助他追踪逃兵的猎犬。

艾利斯特·萨威克是西境一位领主萨威克的长子。由于某些未知的原因,艾利斯特在篡夺者战争后离开西境前往厄斯索斯。他追随拉赫洛,并且成为了一名红袍僧。当他听说他父亲去世的消息后,艾利斯特返回西境,发现家族的领地一片狼藉,据说是由于乡民的反抗。他妹妹试图掌管领地 (但不顺利), 他的一个弟弟失踪,被指控说是毒死了他的父亲,而他同父异母的私生子弟弟正想尽一切办法来继承领地。

游戏中两位主角的命运会发生交叉,他们也会遇到书中的部分角色,例如瓦里斯, 王后瑟曦,和守夜人军团总司令杰奥·莫尔蒙爵士。这些角色均有配音,外表上也被设计成和电视剧中的演员一致。铁王座的设计同样参考了电视剧版本,但是游戏中大部分的地点和角色都是独创的,因为早在和HBO签版权协议之前,Cyanide公司就已经开始了该游戏的设计。

游戏的核心情节围绕着皇室的私生子(系列作品的读者应该知道他们为数众多)展开,而且有多个可能的结局。主线剧情将提供大约30-35小时的游戏时间,还有一定数量的支线任务伴随着主线而展开。这些支线任务都有着代入感强,细节丰满的情节——而非“在森林里找到走失的孩子,我会把这个工艺品奉上”之类的苦差事。在剧情方面力图模仿小说情节恢弘复杂,而又有许多相互交叠的剧情线的特点。支线任务将成为进行游戏每一章节时的可选部分,如果你选择不去完成它们,这些缺憾会在之后以某些细微改变的形式体现出来。

限量版

游戏的限量版发售时包含一本画集。画集以“权力的游戏”命名,有64页,以速写、照片、油画和截图的方式展现了游戏中的场景。这些图片来自于制作组的进一步补充和完善。除此之外还有一张游戏团队的肖像画,上有坑神的签名。

外部链接

配置要求

根据 PC SYSTEM REQUIREMENTS

  • 操作系统 : 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7
  • 处理器: AMD/INTEL DUAL-CORE 2.2 GHZ
  • 内存: 2048 MB
  • 显卡: 256 MB 100% DIRECTX 9 AND SHADERS 3.0 COMPATIBLE. ATI RADEON HD 2600 XT/NVIDIA GEFORCE 7900 GTX
  • 硬盘空间: 7 GB
  • DirectX: 9.x

游戏截图

引用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请问哪有得下载啊

2年
avatar
SerGawen
0

Steam~现在还挺便宜的

2年
avatar
SerGawen
0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