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诺斯·布雷肯
Jonos Bracken
House Bracken.png
Jonos Bracken HBO.jpg
基本信息
头衔 石篱城伯爵
势力 布雷肯家族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权力的游戏(登场)
列王的纷争(提及)
冰雨的风暴(登场)
群鸦的盛宴(提及)
魔龙的狂舞(登场)
电视剧

杰诺斯·布雷肯伯爵(Jonos Bracken布雷肯家族家主,也是石篱城领主。

近期事件

权力的游戏

凯特琳·徒利称,杰诺斯伯爵是追随她父亲时间最久也最忠心耿耿的封臣之一。[1]奔流城攻防战结束后,杰诺斯伯爵从石篱城赶来奔流城。[2]

列王的纷争

杰诺斯伯爵离开了奔流城,准备重建被兰尼斯特军队烧毁的石篱城。在夺回石篱城的过程中,杰诺斯受了伤,而他的侄子亨德利则被杀死。[3]

冰雨的风暴

杰诺斯和其他六位贵族一同参与了霍斯特·徒利公爵的河葬仪式。[4]红色婚礼后,铁王座饶恕了杰诺斯伯爵参与叛乱的罪行。[5]

群鸦的盛宴

杰诺斯伯爵包围了布莱伍德家族的城堡,鸦树城卡列尔·凡斯公爵请求詹姆·兰尼斯特居间调停,因为卡列尔知道泰陀斯·布莱伍德伯爵是绝不会屈从于杰诺斯伯爵的。[6]

魔龙的狂舞

詹姆·兰尼斯特前来结束杰诺斯对鸦树城的围攻时,看到杰诺斯伯爵正和一个名叫希尔蒂的女人上床。

杰诺斯伯爵交给詹姆一张地图,上面标着他想要的土地,以作为让泰陀斯·布莱伍德伯爵屈服的条件,以及对格雷果·克里冈在他领土上造成损失而给他的赔偿。这些土地里包括战争谷。詹姆表示并没有真的使泰陀斯伯爵屈服,而杰诺斯则提议詹姆将泰陀斯的独生女当做人质带走(杰诺斯让詹姆把小姑娘当做人质,是因为他知道把泰陀斯溺爱的独生女带走会给他造成多大伤害)。詹姆知道这一点,但是他同情泰陀斯伯爵,容许他交出他的三子霍斯特作人质。

泰陀斯·布莱伍德投降之后,杰诺斯伯爵只得到部份他想要的土地作为报酬,因为他没有完全击败布莱伍德家。詹姆并要求杰诺斯将五个女儿之中的一个送到君临作人质。这使杰诺斯非常恼火。[7]

家族

引用与注释

  1. 权力的游戏章节 28,凯特琳。
  2. 权力的游戏章节 71,凯特琳。
  3. 列王的纷争章节 7,凯特琳。
  4. 冰雨的风暴章节 35,凯特琳。
  5. 冰雨的风暴章节 72,詹姆。
  6. 群鸦的盛宴章节 44,詹姆。
  7. 魔龙的狂舞章节 48,詹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