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敦·佛花
Glendon Flowers
Fireball crest.pn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别名 加勒敦·波尔
褐柳院骑士
头衔 爵士
出生 196AC
个人纹章 夜黑色上一个喷吐着红黄色烈焰的火球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神秘骑士(登场)

加勒敦·佛花Glendon Flowers爵士是伊里斯·坦格利安一世在位期间的一位雇佣骑士。

他相信自己是“火球”昆廷·波尔爵士的私生子,因此他自称加勒敦·波尔,但人们都叫他褐柳院骑士。加勒敦爵士使用昆廷爵士的个人纹章,黑底上红黄色的火球。

外貌与性格

他又矮又壮,两只小眼睛离得很近,厚厚的肩膀,肌肉发达的双臂。两道毛茸茸的浓眉 , 活像湿润春天过后的两条毛毛虫,鼻子犹如球根,下巴充满挑衅。[1]

历史

早年

加勒敦爵士的母亲是个营妓,人称“一铜板”简妮。在红草原之战前许多男人睡了她,包括昆廷·波尔爵士。之后她诞下了加勒敦,移到一个叫褐柳院的妓院,稍后他多了一个妹妹。在褐柳院长大期间,她一直告诉加勒敦他是“火球”的儿子,她死后其他妓女帮忙照顾两个孩子,她们也时时向他灌输他是火球遗种。一个邻近的老人训练了这孩子,但他自己只是侍从,所以无从授予加勒敦骑士称号。

白墙城比武大会的半年前,一队骑士去碰巧路过妓院,翻斗瀑莫甘·邓斯特布尔爵士看上了加勒敦的妹妹,可是此人又没钱买下她的初夜,于是讨价还价之下,莫甘爵士在褐柳院二十个目击证人面前封了加勒敦为骑士[1]

白墙城比武大会

加勒敦爵士是众多在湖边扎营参加比武的雇佣骑士之一。他来白墙城是为了龙蛋奖品和个人荣誉。在被拒绝进入城堡之后,格伦顿爵士参加了马上比武。他第一轮面对“豪胆的”阿尔葛雷弗爵士。第一枪就把他击下马。此外他还击败了埃林·库克肖科托因男爵和莫蒂默·鲍格斯爵士。

为了防止他对戴蒙·黑火二世形成挑战,戈蒙·培克伯爵首先尝试收买加勒敦,不成后就陷害他偷了龙蛋。在地牢,他被汤姆·海德爵士拷打,直到“高个”邓肯爵士出来为他要求主持公道。于是加勒敦便与戴蒙进行比武审判,尽管还没从酷刑中恢复,加勒敦依旧第一轮就把戴蒙二世击下马,证明了自己的清白。[1]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