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特
Melicent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头衔 修女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群鸦的盛宴 (提及)
魔龙的狂舞 (提及)

梅森特HelicentMelicent修女是在君临七神教会的一位修女。[1]

近期事件

群鸦的盛宴

莫勒阿兰廷,梅森特和娜丝特瑞卡一起检查了玛格丽的处女膜,结果发现处女膜不完整。教会以此为证据逮捕了玛格丽。[1]

幕后

群鸦的盛宴》正文中提及了Melicent修女[1],然而附录中只有Helicent修女[2],两者当是同一人。今后英文版《群鸦的盛宴》重印时,或将统一为Helicent。[3]而目前中译本仅在《魔龙的狂舞》第46章中,将拉姆斯·波顿的猎犬Helicent译为“海森特”[4],其余地方均将Helicent与Melicent译作“梅森特”。

《群鸦的盛宴》附录称梅森特修女为大主教。[5] 然而这当是一处错误[3],在《魔龙的狂舞》附录中她只是贝勒大圣堂的修女。[6]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群鸦的盛宴章节 43,瑟曦。
  2. 群鸦的盛宴附录
  3. 3.0 3.1 Helicent and Melicent, 2018年8月2日。
  4. 魔龙的狂舞章节 46,临冬城的鬼魂。
  5. 群鸦的盛宴附录。中译本黑皮版和彩虹版译作大修女,纪念版删除了这一行。
  6. 魔龙的狂舞附录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屈已经修正过了,Helicent改成海森特了

2个月
Z
0
书是2018年出的纪念版么?我看的17年出的纪念版都没变化。全书共有5处Helicent(正文中提到猎犬的3处,及卷四卷五附录各一次),1处Melicent。请问是改了哪处?

2个月
avatar
0

回复@Zionius:是我看错了,Helicent是拉姆斯的那條獵犬...

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