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之妻
Sailor's Wife
水手之妻 by AI绘画.jpg
配图:水手之妻 by AI绘画
基本信息
别名 水手之妻
势力 快乐码头
文化 布拉佛斯
人物关系
子嗣 兰娜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群鸦的盛宴(登场)
魔龙的狂舞(提及)

水手之妻Sailor's Wife是个在布拉佛斯妓院快乐码头工作的妓女。

特征

她的真实姓名不详,但她被称为水手之妻,因为她只跟与她结婚的人上床。她有时一晚上结三到四次婚。她有一个十四岁的女儿,名叫兰娜,也在妓院工作。[1]

水手之妻会说维斯特洛通用语。她平时还很爱笑,但笑中似乎有点悲哀。她知道所有的列神岛上的所有神祇,甚至包括那些已被布拉佛斯人遗忘了的神。[1]

历史

水手之妻的第一任丈夫,她真正的丈夫,据说是一个水手,在她不到十四岁的时候出海失踪了。她每个月会造访列神岛上的庙宇祈祷他的归来。然而独眼伊娜预测出他已经死了。[1]

近期事件

群鸦的盛宴

通过跟她结婚一晚,戴利恩得到了和她上床的机会。当山姆威尔·塔利找到戴利恩的时候,他们打了起来。山姆被从快乐码头扔了出去。[2]

艾莉亚·史塔克在布拉佛斯伪装运河边的猫儿,与快乐码头的妓女成为朋友,其中包括水手之妻。当水手之妻结婚时,她坚持要她的新丈夫从猫儿推着的车里买牡蛎。[1]

魔龙的狂舞

艾莉亚·史塔克回忆起曾和水手之妻在列神岛漫步,听她讲述那些陌生神祇的传说。[3]

理论推测

参见水手之妻/理论猜测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1.3 群鸦的盛宴章节 34,运河边的猫儿。
  2. 群鸦的盛宴章节 26,山姆威尔。
  3. 魔龙的狂舞章节 64,丑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