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边寡妇
Widow of the Waterfront
水边寡妇- by Marc Fishman ©.
基本信息
别名 瓦加罗的婊子
文化 瓦兰提斯
人物关系
配偶 瓦加罗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魔龙的狂舞

水边寡妇Widow of the Waterfront,也被称为“瓦加罗的婊子”,一位前女奴。她是一位年老的女性,在瓦兰提斯开办了几个船坞、码头和一段航道。

历史

水边寡妇曾经是一名床奴,她在渊凯受训,熟习七种春啼之术 。一名叫做瓦加罗瓦兰提斯执政官买下了她。之后,瓦加罗爱上了她,给予她自由,并最终娶了她,这在当时成了一大丑闻。瓦加罗拥有码头、仓库,还经营货物中转、货币兑换、船只保险等多种生意。当在瓦加罗32年前死去后,水边寡妇接管了他的生意。她卖掉了瓦加罗的豪宅,因为没有自由人可以住在黑墙之内。之后她在商人之屋住了下来。

她被人(尽管从未当面)称为“瓦加罗的婊子”。

外貌

岁月压弯了她的脊柱,在背后堆砌起丑陋的驼峰。她的白发太过稀疏,粉红色的头皮叫人看得一清二楚。一道疤痕爬过她的面颊,掩盖住她获得自由时挖去的奴隶印记。尽管如此,寡妇的双眼却是又黑又亮。她长着爬虫般的眼睛,有着狐狸般的坐姿。

近期事件

魔龙的狂舞

水边寡妇接见了乔拉·莫尔蒙,并帮助他寻找一艘前往弥林的船,莫尔蒙希望在那里把提利昂·兰尼斯特交给丹妮莉丝。她告诉他们去乘坐塞斯拉·科荷兰号,这艘船本将开往魁尔斯,但本内罗在火焰中预见到它将不会到达目的地。

同时,她代表瓦兰提斯所有的奴隶让他们捎信给丹妮莉丝:

告诉她我们正翘首以待。告诉她尽快赶来。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Reasno
0

花了很多笔墨写这个人 好奇怪

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