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魔鬼Bog devils,是铁民颈泽沼泽内深居简出的泽地人的蔑称。他们还少被目视到,但确确实实潜伏在沼泽内,时不时对敌人发动偷袭。

关于

沼泽魔鬼与有效的游击战术尤其是毒箭的使用有关。沼泽恶魔的毒箭只需要擦碰到敌人,就能使他在数小时后尖叫着将自己的性命喷出成一滩棕红色脓水。[1]据传沼泽魔鬼用排泄物以及更糟的东西涂抹箭杆。即使只是被擦伤的人用煮沸的红酒处理伤口,毒性依然能够发挥作用,使得他悲惨痛苦地死去。[2]

近期事件

列王的纷争

维克塔利昂·葛雷乔伊被派往卡林湾卡林湾[3]赫伦·波特利偷袭卡林湾时被沼泽魔鬼的毒箭射杀。[4]

冰雨的风暴

维克塔利昂在卡林湾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毒箭伤害日夜锁甲不离身。他解释说腰酸背痛总好过溃烂的肚肠。[1]

群鸦的盛宴

据维克塔利昂说,在罗柏·史塔克死后只有沼泽魔鬼还在阻挠铁民

魔龙的狂舞

拉姆斯·波顿臭佬去卡林湾,以食物和安全返回为条件诏安驻守的铁民。臭佬在路上经过一具腐烂的马尸,其颈部被箭矢刺穿。在他接近时,沼泽暗处向他射出了箭矢,但他成功安全躲进了门楼。[2]

铁民撤离得非常缓慢,臭佬希望自己能死个痛快,而不是像拉弗·肯宁那样痛苦。不知道什么原因,沼泽魔鬼并没有向往拉姆斯·波顿方向前行的铁民队伍发起攻击。当晚拉姆斯将这六十三个铁民剥皮并钉在了尖桩上。

已知的沼泽魔鬼

被沼泽魔鬼的毒箭射杀的角色

评论

不管谁赢得海石之位,我都要回去解决那些沼泽魔鬼。[1]

战死的算是幸运儿,若是被擒,多半会被丢给沼泽魔鬼们料理。[2]
—— 席恩·葛雷乔伊卡林湾驻留的铁民如是说。

在卡林湾,沼泽恶魔们用毒箭对付他的人,但那毕竟是些堕落生物;[5]
—— 维克塔利昂·葛雷乔伊回忆沼泽魔鬼。

引用和注释

  1. 1.0 1.1 1.2 群鸦的盛宴章节 18,铁船长。
  2. 2.0 2.1 2.2 魔龙的狂舞章节 20,臭佬。
  3. 列王的纷争章节 24,席恩。
  4. 群鸦的盛宴章节 11,海怪之女。
  5. 魔龙的狂舞章节 56,铁岛求婚者。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