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费尔
Harwood Fell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头衔 落木城伯爵
势力 费尔家族
后党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群鸦的盛宴
魔龙的狂舞

海伍德·费尔Harwood Fell费尔家族族长,落木城伯爵。[1]

历史

海伍德·费尔伯爵的祖父在劳勃叛乱中,被劳勃·拜拉席恩单打独斗杀死于盛夏厅[2]海伍德伯爵对劳勃的勇武十分倾倒。[3]

近期事件

群鸦的盛宴

可推测五王之战中,海伍德伯爵首先追随蓝礼·拜拉席恩,之后才倒向史坦尼斯·拜拉席恩,他是少数在黑水河之战后仍效忠于史坦尼斯的风暴地贵族之一。

海伍德伯爵是后党成员,随史坦尼斯率军北上,帮助防守长城黑城堡。队伍中出现了他们的家族旗帜。[1]

魔龙的狂舞

海伍德伯爵从穿过长城的野人中清点出三百名可以作战的适龄男子。[4]

在跟随史坦尼斯国王向临冬城行军途中,海伍德伯爵为了搭救落入冰水的三个马夫和四匹马,不幸跌入冰池中。他的骑士在他快淹死前将其救上来,但没能保住他的性命。在晚上由于高烧陷入了昏迷,海伍德伯爵再也没有醒来。[3]

语录

“劳勃十天能到。劳勃半月前就进临冬城了,他会站在城垛边对波顿嗤之以鼻。”[3]

- 海伍德·费尔在向临冬城的行军途中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群鸦的盛宴附录
  2. 冰雨的风暴章节 54,戴佛斯。
  3. 3.0 3.1 3.2 魔龙的狂舞章节 42,国王的战利品。
  4. 魔龙的狂舞章节 17,琼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