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和灰卫堡地理位置
北境和灰卫堡地理位置
灰卫堡
北境和灰卫堡地理位置

灰卫堡Greyguard长城上一座被遗弃的守夜人城堡。这座城堡已基本倒塌。废墟中有丛哨兵树,里面那圈不超过一人高的石头和腐烂木头,便是昔日中等大小的主堡以及其附属建筑的所在,[1]它已被遗弃了200年左右。[2]灰卫堡位于石门寨西侧,哨兵楼东侧。[3]

传说

三千年前,参与打败戈尼詹德尔一役的弟兄来自灰卫堡,而正是詹德尔的诅咒最终带来了灰卫堡的倒塌,据说詹德尔的子孙——那些苍白憔悴、赤身裸体、瞪着满月般的眼睛、牙齿利如鲨鱼的野人后代——会在夜晚自地底冒出,拖走活人。正因如此,自废弃以后,再没有弟兄在这里扎营,这里的隧道被彻底封闭,巨大的石阶梯被冰雪彻底压塌。

近期事件

列王的纷争

总指挥官杰奥·莫尔蒙计划从影子塔派遣人员再次在灰卫堡驻军,但在断掌科林的建议下,他们选择石门寨代替了这个已几乎成了废墟的地方。[1]

冰雨的风暴

琼恩·雪诺和与他一起的野人队伍在灰卫堡越过长城。[4][5]

魔龙的狂舞

琼恩·雪诺决定由杰诺斯·史林特指挥30人重新驻军灰卫堡。史林特第二次公然抗令,因此琼恩·雪诺亲自处决了史林特。灰卫堡最终由一个来自影子塔的灰白头发事务官带兵驻守。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