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和王后门的地理位置
北境和王后门的地理位置
王后门
北境和王后门的地理位置

王后门Queensgate长城上一座被遗弃的城堡。最初由守夜人军团建造,后来由于军团人手不足而遗弃。王后门位于深湖居以东,黑城堡以西。[1]

历史

城堡最初名叫风雪门Snowgate),在杰赫里斯国王带着延臣们来临冬城做客的时候,亚莉珊·坦格利安王后觉得无聊,便骑着她的龙“银翼”去看长城。她在被后世称为“后冠镇”的村子住了一晚,然后飞到风雪门。为表敬意,守夜人军团将王后第一次着陆的城堡更名为王后门。[2]不过更名也没为这里带来好运气,亚莉珊·坦格利安王后死后仅几年,黑衣弟兄便封闭了这里的隧道,拆除了这里的阶梯,带走了所有能利用的物资,彻底废除了此地。

王后门几千年来都是条件最艰苦的城堡,自家兄弟谋杀指挥官的事情在此发生得最多。在五王之战前六百年,长夜堡与风雪门的指挥官爆发了战争,当守夜人总司令出面阻止他们时,他们反而联合起来谋杀了总司令。[3]最后临冬城的史塔克家族出面干预,才摘了他们两个的脑袋。

近期事件

冰雨的风暴

黑城堡收到的报告声称在王后门附近发现了野人[4]

魔龙的狂舞

琼恩·雪诺把王后门给了“白面具”莫罗娜让她率领她自己的人驻守在那里。[5]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长夜堡和风雪门战争发生的时间官方自己写出了bug啊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