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牌厅Shieldhall是黑城堡内部的一个古老的宴会厅。

历史

在过去的岁月里,当守夜人队伍依然壮大时,盾牌厅的墙上挂着一排排涂着鲜艳色彩的木盾。当一名骑士穿上黑衣后,他原来的盾牌会被挂在这里的墙上,并换上一面代表着守夜人弟兄的黑色盾牌。而在这名骑士死后,墙上的盾牌会被取下,和原先的主人一起火葬或土葬。但在守夜人数量减少后,贵族弟兄便和平民一起在别处用餐。盾牌厅被逐渐废弃,这里灯火昏暗,难以取暖,而且到处都是老鼠和虫蛀过的木椽。[1]

近期事件

魔龙的狂舞

在守夜人总司令琼恩·雪诺托蒙德和他的自由民穿过绝境长城后,他把他们安置在可以容纳三百多人的盾牌厅。琼恩注意到墙上的盾牌只剩不到一打。[1]

原文

那数百面盾牌代表了数百名骑士。猎鹰老鹰狮鹫太阳雄鹿长翼龙狮身蝎尾兽公牛竖琴长矛螃蟹海怪红狮子金狮子分格狮子猫头鹰羔羊少女人鱼公马星星扣子剥皮人吊死鬼燃烧的人斧头长剑乌龟独角兽羽毛蜘蛛毒蛇蝎子,外加其他上百种纹章盾牌装饰着盾牌厅的墙壁,色彩斑斓,世间任何彩虹都难以企及。[1]
——琼恩·雪诺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魔龙的狂舞章节 69,琼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