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含有暂无官方翻译的名词。
Walter Wyl

秃鹰狩猎Vulture Hunt伊尼斯·坦格利安一世治下对秃鹰王的战役。

历史

伊尼斯一世治时的秃鹰王是一名多恩罪犯。在他麾下聚集了成千追随者一同反抗国王的统治。起初由于多恩女王戴蕊拉·马泰尔对叛乱的重视不足,秃鹰王取得了对诸边疆地领主的胜利,并将势力壮大至近三万人。

伊尼斯国王尽管势力遍布七大王国,但多恩仍未被统一,因此国王并不能有效对付秃鹰王叛乱。前任国王之手奥里斯·拜拉席恩公爵与以山姆·塔利伯爵为首的诸位边疆地领主一同成功击败这名自封的王。据说蛮人山姆的瓦雷利亚钢剑碎心从剑尖到剑柄都被他斩杀的多恩歹徒的鲜血染红。[1]

在一场发生在史文家族居城石盔城的战役中,奥里斯的军队击溃了秃鹰王一部分的军队并俘虏了Walter Wyl伯爵。正是沃尔特的父亲韦尔城的韦尔第一次多恩战争中砍掉了奥里斯持剑的手。他先砍去沃尔特的持剑手是为报复,然后再砍去他的其余四肢,声称这是砍手之恨的利息。不幸的是,奥里斯在这次战事中受伤,在返回风息堡的归途上去世。但据奥里斯的儿子戴佛斯所说,奥里斯是看着沃尔特腐烂的肢体一脸满足地离世。[2]

数代以后,另一个秃鹰王最终被卡伦伯爵和唐德利恩伯爵击败。[3]

引用与注释

  1.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伊尼斯一世。
  2.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风暴地的安达尔人。
  3. 七王国的骑士雇佣骑士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