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对比同名Jeyne Arryn 英文词条更新、补充本词条的内容。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需要更新的词条
简妮·艾林
Jeyne Arryn
House Arryn.png
Image placeholder2.jpg
基本信息
别名 谷地处女
头衔 鹰巢城公爵夫人
势力 艾林家族
黑党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浪荡王子(登场)
公主与王后(登场)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

简妮·艾林Jeyne Arryn血龙狂舞期间的艾林家主和鹰巢城公爵夫人,人称“谷地处女”。内战期间,她站在黑党一方。[1]

生平

简妮女士在很年轻的时候便继承了艾林家族鹰巢城,当时由符石城约伯特·罗伊斯担任峡谷守护者,处理谷地政务。在101年大议会时,因她太年轻所以由约伯特伯爵代为出席。[2]

115AC年,雷娅·罗伊斯因意外身亡。绝情的丈夫戴蒙亲王接到消息后急匆匆赶回谷地、主张继承符石城,却被罗伊斯家族拒绝。当他向鹰巢城情愿时,简妮女士不仅拒绝了他,还警告他,说谷地不欢迎戴蒙,让他别再来谷地。[3]

简妮女士在血龙狂舞爆发前便统治着谷地。她很可能担心自己的继承权会遭受挑战,因此支持雷妮拉铁王座的主张。战争爆发前,雷妮拉的长子杰卡里斯王子前往谷地争取到她的支持,并保证派到谷地保护他们。

她一直坚定的支持雷妮拉女王和她的儿子们,纵使冬季来临让明月山脉无法通行,言出必行的简妮女士依然透过海路向黑党派出支援。[1]

血龙狂舞于131AC结束之后,简妮艾林成为了伊耿·坦格利安三世国王第一届七人摄政团的一员。[2][4]

134AC,简妮艾林在海鸥镇因疾而死,死前指定其远房表亲、血门骑士乔佛里·艾林爵士为其继承人。[4]

家族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