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兰提斯周边.jpg

维隆瑟斯镇Volon Therys厄斯索斯大陆上的城镇。它坐落在洛恩河的西岸。渡河向东是城市萨·梅尔的废墟。维隆瑟斯镇的北方是瓦利萨,西方是橙色海岸。顺着洛恩河南下,便能到达瓦兰提斯[1]

自从虎党主导的扩张后,维隆瑟斯镇就处于瓦兰提斯的控制之下。[2]

历史

维隆瑟斯镇周围由白色高墙环绕,其规模之大,若在七大王国中便足以被称为城市[3],长长的河滨上车水马龙。在同吉斯的战争后,瓦雷利亚向西扩张,建立了维隆瑟斯。在第二次香料战争中,维隆瑟斯发生了与盖林亲王带领的洛伊拿军队的战役,瓦雷利亚派出了十万大军和三位龙王,然而洛伊拿军队得到了水巫师的保护,弓箭手杀死了两条,驱赶了另一条。瓦雷利亚人输了这场战役,而维隆瑟斯镇也被淹没。[4]

近期事件

魔龙的狂舞

黄金团在维隆瑟斯镇以南三英里处停止了行军,他们不得不在此处安营扎寨。这是由于瓦兰提斯的执政官马拉乔带领5,000士兵和1,000骑兵北上,阻止黄金团继续南下。[5]

含羞少女号停在了维隆瑟斯镇河滨上某个平凡的泊位,南方毒辣的太阳直射着熙熙攘攘的人群。

哈尔顿到镇中买下了三匹马,但马匹的质量却不让人满意。当多斯拉克人渡河后,半数维隆瑟斯镇的居民都决定在短时间内离开,一时间马价飞涨。格里芬、哈尔顿和小格里芬骑马前往了黄金团的在河边营地。[5]

之后,在瓦兰提斯的酒馆商人之屋中,乔拉爵士告诉提利昂,前一天晚上所有的流言蜚语都有关维斯特洛。据说某个流亡的领主雇佣了黄金团,希望能夺回他失去的土地。瓦兰提斯一半的船长都争相前往维隆瑟斯镇,为这名金主提供船只。[6]

在后来琼恩·克林顿鹫巢堡的回忆中说明,黄金团的10,000人是从维隆瑟斯镇起航的,带着他们全部的武器、马匹和大象[7]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