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湾地:腾石镇
河湾地:腾石镇
腾石镇
河湾地:腾石镇

腾石镇Tumbleton,曾译颠簸屯,是河湾地傅德利家族的家堡。

地理

腾石镇位于君临西南方向,距离约有五、六十里格。[1][2]它几乎是河湾地最东北的地方,曼德河的源头就在它附近。依照地图的标示,它是一个镇子。[3]

镇中有一座坚固的小型城堡,约能驻屯四十名士兵。[4]

历史

腾石镇见证了坦格利安家族的内战“血龙狂舞”其中最血腥最重要的一段历史。此地发生过两场重大战役;一宗极端疯狂血腥的屠杀和劫掠;驭龙龙种的背叛、自立为王和殒命;三条在此死亡等重大事件。据《公主与王后》记录,两场战役使这个一度繁荣的贸易城镇化为焦土,日后也未重建。[4]但在拜拉席恩王朝统治期间,腾石镇可能已经得到了重建。[5]

评论

叛变发生后对腾石镇的洗劫,在七国历史上持续时间和残暴程度都屈指可数。[4]

引用与注释

  1. 危险的女人公主与王后,在《公主与王后》中,腾石镇的地理方位被描述为君临西南方向 some fifty 里格。。
  2.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伊耿二世。在《冰与火的世界》中,腾石镇的地理方位被准确描述为仅有六十里格。
  3. 冰与火之歌官方地图集,维斯特洛。
  4. 4.0 4.1 4.2 危险的女人公主与王后
  5.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app,腾石镇。
0.0
0人评价
avatar